于正回应琼瑶起诉:法律会给出公正结果

2014年05月27日18: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琼瑶举报于正抄袭进入法律阶段 琼瑶举报于正抄袭进入法律阶段

  新浪娱乐讯 今天琼瑶起诉《宫锁连城》编剧于正[微博]及制作公司侵犯《梅花烙》著作权案在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并索赔两千万。琼瑶也发微博称如若胜诉,会将赔偿款捐赠给内地慈善机构。与此同时于正发微博公布了《宫5》的剧本,其中女主人公郑小鱼,疑似就是他自己“于小正”。今天下午于正终于发微博直接回应此案称我也希望这件事能够走法律的途径,相信法律会给出公正的结果。

  今天17时42分,于正发表微博回应今天上午琼瑶起诉其侵权案立案一事,他写道:“今天看到了琼瑶起诉一事的新闻报道,我一直希望这件事能够进入法律程序正常解决,也相信法律会给出一个公正的结果。”(辛佳/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