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娶妻当娶林依晨 心如可演千颂伊

2014年02月26日08:4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苏有朋、林依晨[微博]主演的《甜蜜杀机》即将在内地上映,日前又传出卖出泰国版权的好消息,泰国片商对该片古灵精怪的喜剧风格十分看好,并打算邀当红青春女星斑斑为林依晨配音,拉抬电影上映的声势。

  苏有朋和吴中天前天在北京出席《甜蜜杀机》记者会,为该片3月7日内地上映造势,苏有朋还准备滑稽道具和吴中天在现场搞笑演出。苏有朋在电影里饰演警察大叔,是他多年后大银幕再演喜剧,他形容女主角林依晨是一个很旺夫的姑娘,男人结婚“娶妻当娶林依晨”。苏有朋了解现在的“都教授”旋风,他在记者会上笑说如果大家不嫌弃的话,有机会他也想挑战都教授这样的角色,还推荐具女王风范的林心如[微博]可以演千颂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