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低调庆40岁生日 赵薇林心如送祝福

2013年09月12日13:28  中国新闻网
苏有朋

  中新网9月12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昔日的“乖乖虎”苏有朋[微博]昨过40岁生日,他正在四川重庆拍摄电影《最佳嫌疑人》,曾自嘲大叔的他,不担心未来成为4字头熟男,笑说:“我的人生才开始呢。”

  苏有朋人缘极佳,尤其女人缘特别好,昨凌晨一过,林心如[微博]就在微博献上生日祝福,写下:“大头哥哥,真心觉得年纪越大,朋友越少,真心相惜的朋友更是得来不易!珍惜~永久~生日快乐,好老了吧你。”苏有朋也立刻回自己是“妙龄熟男”。

  赵薇[微博]昨写下:“善良宽厚的你是作为朋友永远的财富。”秦岚也写:“大湿(师)兄,已经到了一支花儿的年纪了!为你高兴,终于算是成年了。”

  苏有朋近年努力研修佛法,对40岁大寿轻松看待,照常在剧组拍片,但粉丝仍订制了超大型蛋糕到重庆为他贺寿,他笑说:“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生日愿望,只希望每天开心、健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