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总局正式发劣迹令 电视台:未接通知

2014年09月24日17: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曝总局文件内容 网曝总局文件内容

  新浪娱乐讯 今日,微博上曝出一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对“劣迹艺人”的必杀令,据照片显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办公厅发布一份名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办公厅关于广播电视视频点播业务暂停播出相关影视节目的通知》,要求各地广电局封杀所谓“劣迹艺人”。据悉,之前就有新闻称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口头”要求慎重考虑使用所谓“劣迹艺人”的作品,而这份文件直接用了“暂停播出”一词。

  该文件照片曝出后,新浪娱乐向湖南、浙江、安徽和东方卫视求证,电视台均回应称未收到通知。(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广电总局劣迹令暂停播出劣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