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潘子魏巍光棍节领证结婚(图)

2014年11月11日11: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巍巍佟晨洁领证结婚

  新浪娱乐讯 “从今往后,你就是我的佟掌柜,我就是你的魏小二,爱你,用余生慢慢的、静静的、 淡淡的爱你。”2014年11月11日11:11,《盗墓笔记》中潘子的扮演者魏巍[微博],通过微博晒出了与新婚妻子佟晨洁的结婚证,宣布两人已正式领证结婚。随后,佟晨洁回应:“今天是掌柜和魏先生开始新生活的好日子,掌柜一直都相信爱情,相信婚姻!感谢我们的勇敢,感谢我们的赤子之心。双十一抢拍到你,用了一生的运气,有你相伴,再无所畏惧,爱你!”

  身兼演员与主持人双重身份的魏巍此前多以阳光风趣的形象出现在荧屏上,《盗墓笔记》中扮演潘子他近来更人气飙升。曾有网友提出设想:“如果有机会让潘子重新来过,你想给他什么样的生活?”魏巍则真诚回应:“还能遇上这么一帮过命的兄弟,娶个疼他的媳妇儿好好过日子。”而在现实生活中,潘爷魏巍也真的如他所说,如愿以偿娶了个疼他的媳妇。

  两人结婚消息发布后,获得了大批网友的祝福,更有不少网友调侃道:“潘爷嫁了!”“潘爷都结婚了,这得是伤了多少光棍的心啊!”“小三爷说潘子回家娶媳妇了,这一次真的在平行的三次元里实现了!”同时更有大批网友火速围观认潘婶。

文章关键词: 盗墓笔记魏巍潘子佟晨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