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少年包青天3》将杀青 邓超花样幸福(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8:51 新浪娱乐
图文:《少年包青天3》将杀青邓超花样幸福(4)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27日,邓超《少年包青天3》在牛栏山脚下的外景地举行了杀青前的第二次探班。继周杰《少年包青天》陆毅《少年包青天2》热播之后,时隔四年之久,由广州东方明珠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发行的邓超版《少年包青天3》终于浮出水面。日前由邓超和孙俪主演的《幸福象花儿一样》在电视上热播,使得邓超再次人气飙升,也让这部《少年包青天3》受到了媒体以及观众的广泛关注。

  邓超:从帅性自我的青年皇帝 到新一代包青天掌门人

  作为影视圈日前的人气红星,邓超算是少有的幸运儿。刚一出道便凭借《少年天子》一举成名,青年皇帝大气与帅真的形象深入人心。而正在全国热播的《幸福象花儿一样》则让观众看到了一个痴情天真、帅性自我的纨绔子弟。

  此次邓超摇身一变,又成为第三代包青天掌门人。邓超表示,作为续集男主角,自己难免被拿来与前两部的周杰与陆毅相比。当有记者问到是否害怕续集所要承受的压力时,邓超自信的向大家保证,自己虽然还没看过前两部“包青天”,但这个“阿甘”式的包青天绝对独树一帜,“这次的包拯有点傻,但又很可爱,颠覆了他的传统形象。正是因为他的傻,所以很多案件都是阴差阳错之中破获的。正因为剧情与前两部截然不同,所以给了我更大的表演空间,此次,我的喜剧天分也能得到充分的体现。”

  “包青天”领路探班 “憨厚”笑容贴心照顾

  由于剧组拍摄地点在牛栏山的采石场,探班的记者们经过“长途跋涉”才见到剧组成员。等待剧组拍摄空隙,邓超接受了近20分钟的媒体群访。由于邓超的超高人气,群访结束之后仍有部分媒体准备对邓超进行专访。考虑到时间有限,邓超领路将大家带到剧组各个场景进行专访。因为古装剧拍摄场景多是木质材料搭建,有3层楼高,邓超在领路时还不断回头提醒大家注意安全,“憨厚”的笑容让人不禁联想到邓超所谓又傻又可爱的包拯。

  邓超接受采访时,还被要求亮亮嗓子,自信的邓超二话不说,拿起话筒就为大家唱了一首张学友的歌。邓超的歌声专注而又富有磁性,他表示如果有机会自己也会唱歌。

  释小龙:摆脱光头造型 长发帅哥想谈恋爱

  释小龙虽然年纪不大,但却是剧组里面唯一的“三朝元老”。如今的他已经不满足于过去的打打杀杀,长发的造型看起来更适合现在日益成熟的释小龙。问及三部戏最大的不同,释小龙笑着说,“这次的我长大了,要谈恋爱了!”在剧中,小展昭已经长成了俊朗青年,浪荡江湖,行侠仗义,言语间俨然透露出自信的大侠风范。

  秦丽:我一年哭的戏也没有现在多 “超哥”开导我放下压力

  作为一个还没有走出学校大门的女孩,秦丽能够饰演《少年包青天3》,她坦言自己是幸运的。而此次挑大梁出演女一号小蛮,秦丽也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在学校上课的时候总想上戏,现在真的上了戏才发现原来自己学的合剧组要求差距实在太大了。我不想合范冰冰李冰冰比,只想好好把握这次机会,我觉得我已经进入状态了。”

  秦丽说,“拍戏的时候我经常哭,一年哭的戏也没有现在多。搞得化妆师经常为补妆犯愁。好在剧组的人员非常照顾我,特别是邓超,他很体贴,总是开导我放下压力,给我讲戏,传授经验,现在我习惯的叫他超哥。”胡冰/文

芒果/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