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开心辞典》“爱心公益月”专题 >正文

图文:《开心辞典》爱心节目第三期--观众回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5:13 新浪娱乐
图文:《开心辞典》爱心节目第三期--观众回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本周进入《开心辞典》“有爱就有奇迹”爱心公益特别节目第三周。目前,在《开心辞典》栏目组和中国红十字会基金会的安排下四岁的白血病马骁帆已经转到了北京治疗,北京的高额治疗费让他的父亲马书军面临更大的经济压力。治疗能不能维持?马骁帆能不能得到及时的救助?按照专家的预计,需要30万的治疗费才能保证马骁帆完成白血病的治疗。而在前两期节目中,爱心选手募集的善款已经达到了264000元。所有的选手和观众心中都清楚,捐助善款很有可能在本期节目中能突破30万。

  于是,谁能成为马骁帆治疗善款突破三十万关口成为了本期节目选手,导演,观众心中的焦点。在节目现场,很多观众都在预测自己心中的爱心选手,大家都希望他们心中的英雄能多答题,好让马骁帆的善款尽快到位。

  这些悬念让现场所有的人都在期待。期待着本期节目的爱心计数器上的捐款数字的每一个跳动;期待着爱心在马骁帆身上创造的奇迹;期待着爱心选手们的出色表现。

  两位年轻人走上了爱心的答题台。为马骁帆,为8位白血病儿童,为自己的爱心而闯关答题……

  首先是中学生裴淳,他是所有爱心选手中最年轻的一位,今年只有十八岁。裴淳在距离过18岁生日还差2个多月的时候就和母亲去医院希望想捐献中国造血干细胞,医生却告诉裴淳还未满18周岁不能捐献。于是,他一直到了第二年满18周岁了,逃课去参加造血干细胞的采样,当采样完成之后心中无比的自豪和开心,因为裴淳终于完成了他的心愿。这次在上台的时候,他向所有的观众表示,只要正常发挥,突破三百万大关的英雄一定是他!

  还有女生乐琨,她也不甘示弱,曾经是非典一线的护士的乐琨不幸被传染过SARS。这让以前性格内向,决不会主动和外人说话的乐琨经历了这场生 与死的考验之后,自认为最大的变化就是变得开朗、外向了。因为死神曾经和她擦身而过,一个又活过来的人已经没有什么更多的顾忌,更多的想法,只是希望年轻的自己能够尽可能多的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她认为只要裴淳一旦“通关”失败,她就马上会顶上,她觉得谁当英雄就无所谓,只要马骁帆得到及时的救助就好!

  在节目现场,中央音乐学院的黄莹莹专门为《开心辞典》爱心特别节目创作了歌曲“有爱,就会有奇迹……”。在优美的旋律在节目现场中,这些年轻的爱心将担负起突破三十万善款大关的重任。一旦他们中间的任何一人突破成功,接下来的选手就将开始为其他8位身患白血病的儿童开始爱心接力……让我们一起来为选手期待为孩子们祈祷吧。《开心辞典》“有爱就有奇迹”,12月16日央视济频道22:05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