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情定《相思树》 自言与“树”系列有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8:04  新浪娱乐
陈数情定《相思树》自言与“树”系列有缘(图)

陈数

  新浪娱乐讯 由当红“青衣”陈数(blog)主演的“树”系列终结篇《相思树》将于4月12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该剧主创4月3日下午集体接受了媒体采访。能够参与《相思树》的演出,陈数表示最要感谢的是导演孙周,而她与“树”系列的缘分终于在《相思树》中“修成正果”。

  陈数告诉记者,2002年,她当时正在上海拍摄一部电视剧,恰巧“树”系列的第一部《亲情树》剧组也在他们剧组所在的酒店下榻,于是陈数也登上了《亲情树》的候选演员的名单,导演有意找她在这部讲述亲情的电视剧中扮演一个晚辈的角色,但是因为档期的问题,陈数还是与这部剧擦肩而过。

  2004年,陈数又一次进入了《香樟树》剧组的视野,随着陈数演技的进一步提升,《香樟树》的导演组也把她锁定为剧中一个相当重要的角色,但阴差阳错之下,陈数最终还是没能出演这部精品电视剧。

  不过陈数和“树”系列终究还是有缘。在终结篇《相思树》中,导演孙周一眼相中陈数,邀其扮演剧中最有争议的角色尚洁。陈数坦言,正是孙周的信任让她对这部作品充满信心,“从最初的剧本到最终的完成片,我作为一个参与者,见证了孙周导演是如何为这部作品一步步的加分,可以说这是一部具有电影制作水准的精品电视剧!” 乖乖/

陈数吧】 【相思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