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六人行》全十季DVD即将发行专题 >正文

《六人行》Fans表白:我爱菲比-布菲(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9:55 新浪娱乐
《六人行》Fans表白:我爱菲比-布菲(附图)

《六人行》Fans表白:我爱菲比-布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Oh, oh,

  Ah,

  Okay, 我爱菲比·布菲。

  我爱菲比·布菲,都是一部情景喜剧惹的祸。

  我爱菲比·布菲。这可不是因为她长得漂亮。——你见过她的脸蛋、胸部和大腿吗?

  我爱菲比·布菲。跟她在一起,你永远不会感到没有话题、单调或者生活没什么意思。她的话题总是层出不穷。就是今生没有话题,前生总有吧?人家的前生可是美国内战的战地护士,故事多了去了。要不谈谈她的母亲,一只公猫。或者谈谈她的侄儿侄女,她怀胎十月生下来的。或者谈谈她的前夫,一个

同性恋?我就没有那么丰富的经历,因为我是崭新的。(I am brand new.)

  我爱菲比·布菲。她会弹吉他。我总是喜欢会音乐的女人。我的第一个女朋友会弹钢琴,第二个女朋友古筝很榜,第三个也会弹钢琴——她把我的心都敲碎了,然后装到簸箕里倒到垃圾桶里。慢慢的就成了习惯了。其实,Smelly Cat 委实很好听。基本上,有时候我就觉得我是一只Smelly Cat。What are they feeding me!

  我爱菲比·布菲。走在大街上,很远就能认出她来。她的衣服绝对的打眼,而我喜欢那些特立独行的人。就是来生当头猪,我也喜欢当一头特立独行的猪。

  我爱菲比·布菲。她很喜欢思考问题,而且很聪明。比如说,她就不迷信权威,不迷信罗斯·盖勒,也不迷信达尔文。而我就不如她,我就迷信约翰·纳什。

  我爱菲比·布菲。她有黑社会背景,还认识警察,打架也很厉害。有个牛比的女人总是很爽的,我反正不介意做个小男人。

  我爱菲比·布菲。但是她好像注定是麦克的。

  Ah, Oh oh,

  Okay, 我觉得好像——

  我恨麦克。(土砖头/F6美剧集散地)

    爱问(iAsk.com)
    六人行 相关网页约24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