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57届艾美奖专题 >正文

第57届艾美奖揭晓 《大家都爱雷蒙德》完美谢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1:0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伍洁敏) 有“电视奥斯卡”之称的第57届艾美奖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宣布赛果。长寿剧集《大家都爱雷蒙德》(Everybody Loves Raymond’s)击败大热《靓太唔易做》(Desperate Housewives),夺得最佳喜剧类剧集,为它长达9年的播出历程做完美谢幕。最佳剧情类剧集方面,悬疑片《迷》毫无悬念地夺桂。

  颁奖礼“变脸”,只颁“幕前奖”

  据统计,颇具影响力的“艾美奖”去年遭遇收视率“滑铁卢”,长达3个小时的颁奖礼只吸引了不到1400万观众,成为艾美奖有史以来的第二个收视低潮。外电报道收视下跌的原因,是因为过多的奖项设置使转播时间无限延长。为挽回颓势,美国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今年把颁奖礼“变脸”,把庞杂的获奖名单分为“幕后奖”和“幕前奖”两类,“幕后奖”将在正式颁奖礼举行前颁发,而颁奖礼则突出星光,以确保看点。果然,当晚节奏相当快,两个半小时颁发了27个奖项。

  最抢眼是四个“靓太”

  红地毯上最抢眼的要数四位风姿绰约的“靓太”。她们主演的《靓太唔易做》以15项提名成为了夺标热门,最终虽然错失剧情类“最佳剧集”奖,但以其横扫北美收视榜的气势,明年冲刺的机会相当大,毕竟今年的大奖给了《大家都爱雷蒙德》,多少有点给已结束的剧集一个“终身成就奖”的意味。喜剧类“最佳女主角”的奖杯颁给了“靓太”莲妮的扮演者弗莉茜蒂·赫夫曼(Felicity Huffman),而非同是“靓太”的大热泰瑞·海切尔(Teri Hatcher),可算是平淡颁奖礼上的冷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