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疯狂主妇》专题 >正文

美国剧秋季档开锣 迎来《疯狂主妇》第二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0:33 新京报
美国剧秋季档开锣迎来《疯狂主妇》第二季(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 艾美奖刚落幕,美国电视剧的秋季档就开锣了。在这个美国电视界的黄金档里,刚刚扬威艾美奖的《疯狂主妇》《迷失》一马当先,而新剧《愚人善事》(MyNameisEarl)和《人人都恨克里斯》(EverybodyHatesChris)也取得了不俗战绩。

  “迷失”、“疯狂”带红ABC在刚刚结束的秋季档第一周里,《疯狂主妇》的平均收
视人数达到了惊人的2840万,创造了ABC电视台5年来最好的收视纪录;而《迷失》的平均收视人数达到了2350万。这两个大戏的火爆使ABC电视台自1995年以来第一次在18到49岁的观众群中获得收视冠军,而这个观众群对广告商的吸引力最大。

  CBS仍然坐在收视的头把交椅上,除了“终极武器”《犯罪现场》以外,CBS又多了一把利器———在夏天就已经很火的《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在秋天里也大获成功。该剧既有《犯罪现场》的严密和紧张,也有《六人行》的智慧和幽默,这部剧获得了周四晚的收视冠军,这可是最“黄金”的档期,因为广告商喜欢在此时投放广告,以引导观众周末的消费。不过上周CBS的平均收视率比去年同期下降了7个百分点,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位居第二位的ABC电视台的竞争。

  “愚人”和“黑孩”成新亮点电视界的分析家斯特恩伯格说:“你可以在播映前在世界上无穷地炒作,然而第一集展现在观众面前后,剧集的生与死就看它自己的了。”上周,NBC的新剧《愚人善事》和UPN的《人人都恨克里斯》在众多新剧中脱颖而出,成为新亮点。

  《愚人善事》的主人公是一个傻乎乎的人中了10万美元的大奖,要用这些钱弥补他以前犯下的错误。《人人都恨克里斯》的主人公是黑人小孩克里斯,他每天都要坐两个小时的公共汽车到一所白人中学上课。《人人都恨克里斯》根据黑人明星克里斯·洛克的亲身经历改编,这位曾主持奥斯卡颁奖的谐星亲自担任了电视剧的旁白,该剧的平均收视人数达到780万。

  另外有数字显示,美国电视观众人数比去年上升了5个百分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