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姆汉克斯将制电视剧破解刺杀肯尼迪阴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00:19  新浪娱乐
汤姆汉克斯将制电视剧破解刺杀肯尼迪阴谋(图)

汤姆-汉克斯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奖得主汤姆·汉克斯将制作一部试图破解约翰·肯尼迪总统遇刺阴谋论的电视系列短剧。

  美国最权威娱乐杂志《综艺》说,汉克斯和他在Playtone电影公司的合伙人盖瑞·高兹曼将担任这部电视剧的监制,它改编自《开垦历史:约翰·肯尼迪总统刺杀事件》。其作者文森特·布吉里斯对《综艺》说:“我认为它会在75%的人当中产生重大影响,因为在美国这些人依然相信暗杀阴谋论。”这本书有1630页,支持官方的这个观点:李·哈维·奥斯瓦尔德因个人动机于1963年11月22日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开枪打死了肯尼迪总统。

  高兹曼对《综艺》说:“以前我也十分相信刺杀肯尼迪是个阴谋,但读过这本书后你就会发现原来你相信的竟不真实。以前我确实无法断言,从60年代成长起来的人是否相信一部电视短剧所支持的这样一个观点——奥斯瓦尔德出于个人目的暗杀了肯尼迪。但是,随着时间推移和证据的浮现,我们坚持的看法可能会发生改变。”Playtone电影公司正在同HBO电视台协商播出该电视剧一事。消息人士透露,它有10集。

  由凯文·科斯特纳主演的奥利弗·斯通1991年影片《刺杀肯尼迪》支持暗杀阴谋论,结果遭到严厉批评。斯通在影片中甚至暗示后来继任的副总统林顿?詹森可能同该事件有关。

  汉克斯今年50岁,是好莱坞片酬最高的男演员之一。据报道,每拍一部影片,他就能赚2500万美元。汉克斯凭借1993年的《费城故事》和1994年的《阿甘正传》连续两次荣获奥斯卡最佳男演员奖。另外,他还是好莱坞最有影响力的制片人和导演。他将同朱莉娅·罗伯茨以及菲利普·塞莫尔·霍夫曼主演新片——取自政治题材的《查理·威尔逊的战争》。(杨孝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