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王”米伦凭《头号嫌疑犯》再度加冕(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4:27  新浪娱乐
“女王”米伦凭《头号嫌疑犯》再度加冕(附图)

米伦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影后海伦·米伦(《女王》)凭借《头号嫌疑犯》当选为电视连续短剧或电影类最佳女主角,捧得4个奖项的她成为影视剧类最大的赢家。《乔恩·斯图尔特每日脱口秀》接连第5次捧得最佳综艺、音乐或喜剧奖。斯图尔特表示该脱口秀今年派了一位在地狱找乐子的记者到伊拉克。他说:“我想它是迄今为止我们发现的最自豪的事。”

  在一部

动画片的开播中,来自《居家男人》(Family Guy)的卡通人物在梦幻舞台(Shrine Auditorium)上把该行业讽刺了一把。后来主持人赖安·希克雷斯特出马搞定。他向过去数年的主持人敬礼,包括约翰尼·卡森、科南·奥布里恩和埃伦·德吉恩雷斯:“当然,他们都是才气横溢,如果那就是你感兴趣的东西。”在简短地嘲弄了观众人数之后,这位《美国偶像》的主持人把话题转到了奖项和获奖名单上的喜剧。

  连凯恩·威斯特也尽了自己的职责,在《歌词挑战》(Don't Forget the Lyrics)中与《办公室》(The Office)的莱恩·威尔逊有得一拼。完成新单曲《Stronger》的威斯特演唱了《你》代替《ya》,而威尔逊也不甘示弱。威斯特开玩笑地咕哝:“我从未赢过。”他曾公开对先前脱口秀没拿到奖项表示不满。(杨孝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