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罢工继续 《绝望主妇》等七部剧集将停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0:34  新浪娱乐
罢工继续《绝望主妇》等七部剧集将停工(图)

编剧罢工 主妇下岗(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时间6日罢工继续,包括《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在内的七部要求与观众现场互动的剧集面临停播。造成这一事件的原因是美国编剧协会和电影电视制作人联盟之间的合同纠纷,在经历了一天的罢工之后,编剧和他们的支持者又回到了纽约和洛杉矶的影视公司前示威。

  《绝望主妇》的制作人亚历山德拉-坎宁安(Alexandra Cunningham)说该剧将在美国时间本周三停止拍摄。目前拍摄完成的集数不够播出到圣诞节。“这很不幸,我们希望能够继续工作。”她说。《绝望主妇》的拍摄现场今天聚集了大概三十位编剧,继续他们昨天的示威活动。

  其他停止拍摄的电视剧包括由凯尔塞-格拉玛(Kelsey Grammer)和帕特丽夏-霍顿(Patricia Heaton)出演的《老将出马》(Back To You)。二十世纪福克斯电视制作公司的发言人克里斯-亚历山大(Chris Alexander)称该剧将在一段时间内不再播出。

  《俏妈新上路》(The New Adventures of Old Christine)的演员朱莉娅-路易斯-德利法斯 (Julia Louis-Dreyfus)说她为CBS拍摄的这部剧也将停止拍摄。FOX播出的《至死不渝》(Till Death),CBS的《约会规则》(Rules of Engagement)、《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以及《大爆炸理论》(The Big Bang Theory)也将停止拍摄。电视台已经确认了上述剧集停止拍摄的消息,目前有多少不剧已经准备停止拍摄还不清楚。

  这类情景喜剧的剧本完工事件通常离正式开拍很近,甚至有可能开拍的当天都编剧都在修改剧本。

  《每日秀》的编剧拉瑞-威尔莫(Larry Wilmore)说:“现在的情况很严重,我们希望可以回去工作并且继续幽默下去”。ABC的发言人钱德勒-海耶斯(Chandler Hayes)表示不管示威会发展到多严重,拍摄将在室内继续进行。马克-切瑞(Marc Cherry),《每日秀》的执行制作人和创始者表示只要演员支持编剧,他也会祝福他们。

  女演员路易斯-德利法斯加入了示威者的行列,“我到这里来因为我也是协会的一员,”她说,并且解释到她是美国演员协会的成员,并且她的丈夫是美国编剧协会的会员,“如果今天我们能阻止公司继续拍摄,我们就取得了一点胜利。”

  《绝望主妇》的女星艾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走出了公司并且给示威者送来了比萨饼,她告诉编剧们:“我们不拍了,我们来支持你们。我担心我们的幕后工作人员,比如我的化妆师或者发型师,如果罢工不尽快结束他们可能会失去他们的家庭。”

  华纳兄弟公司的拍摄地点聚集了《急诊室》(ER)的几名演员,包括约翰-斯塔莫斯(John Stamos)、莫拉-提尔尼(Maura Tierney)以及马克海-普非费(Mekhi Pfeiffer)。斯塔莫斯说演员们正在商量给幕后工作人员加工资,以免受到罢工事件的影响,在这部剧停止拍摄之后他们不能付清车房贷款。《急诊室》(ER)的执行制作人和创始人约翰-威尔斯(John Wells)说:“这次事件和影视界的每一个人都有关,编剧只不过正好带了一个头。”他还表示《急诊室》剧组手上目前有三集的剧本,但完成程度参差不齐,第一集十分完整,第二集已经完成了很大一部分,只需要稍微加点内容就可以拍摄,但第三集只有一个大概的故事主线,估计不会用来拍摄。

  纽约方面,示威者聚集的地方是银杯制作公司,这里是《我为喜剧狂》(30 Rock)和《八卦天后》(Gossip Girl)的拍摄地点。示威从谈判破裂的第二天就已经开始,目前双方还没有计划好下一次谈判的时间。电影电视制作人联盟的谈判主席尼克-康特(Nick Counter)说他希望大家都能先冷静下来,编剧们表示下一步会发生什么事全掌握在制作公司手上。

  目前有一部分具有专业制作水准的剧集还不会停播,这些剧是以《Quarterlife》为代表的网络平台剧集。(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