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金诱惑》不受罢工影响 继续拿到订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9:02  新浪娱乐
《黑金诱惑》不受罢工影响继续拿到订单(图)

《黑金诱惑》(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虽然外面的罢工进行得热火朝天,但ABC仍然给《黑金诱惑》的编剧克雷格-赖特(Craig Wright)发去了更多的剧本订单。

  虽然这部剧不像ABC的《迷失》(Lost)这样人气冲天,但它的收视率也不至于见不得人。这部剧在每周三的十点档排名第二,第一的是热门剧集《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 )的衍生剧《私人诊所》(Private Practice)。

  《黑金诱惑》说的是律师尼克-乔治(Nick George,皮特-克劳斯Peter Krause饰)接过自己父亲的工作,成为有权有势的大家族达林(Darling)家的私人律师的故事。故事中人物关系混乱复杂,光是达林家的成员就有男主人帕特里克(翠普)-达林(Patrick (Tripp) Darling,唐纳德-萨瑟兰Donald Sutherland饰 )、女主人利蒂希娅-达林(Letitia Darling,利蒂希娅-达林,Letitia Darling饰)、长子帕特里克-达林(Patrick Darling,威廉-鲍德温William Baldwin饰)、长女凯伦-达林(Karen Darling,纳塔利-日尔Natalie Zea饰)、次子布莱恩-达林(Brian Darling,格伦-菲茨杰拉德Glenn Fitzgerald饰)以及双胞胎兄妹杰里米-达林(Jeremy Darling,塞思-嘉贝尔Seth Gabel)和朱丽叶-达林(Juliet Darling,萨米尔-阿姆斯特朗Samaire Armstrong饰)。

  虽然这个消息表示电视台没有放弃对这部剧的希望,但由于编剧罢工,订单在短时间内不会兑现。很多制作公司都已经在编剧罢工开始之前发出了整季订单,希望编剧们能够敢出更多的集数让电视台度过难关,但最后剧本完成了半季的都寥寥无几。(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