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迷失》迈克尔扮演者希望自己的角色尽快终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2:17  新浪娱乐
《迷失》迈克尔扮演者希望自己的角色尽快终结

被众人唾弃的迈克尔回来了(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上周迈克尔-道森(Michael Dawson)的亮相可能是本季《迷失》(Lost)最平淡无奇的一处剧情,迈克尔的扮演者小哈罗德-派瑞诺(Harold Perrineau.Jr) 的名字在本季刚开始的时候就被列进了演员表,全世界都猜到他就是本(Ben)的间谍了。虽然没有在剧中找到惊喜,但迈克尔的出场还是十分有趣的。本篇报道的后面将向大家详细介绍小哈罗德-派瑞诺是如何回到《迷失》剧组的。

  根据ABC的官方简介,在最新的一集中我们将看到一系列阴沉的闪回,这些闪回发生的时间是第二季迈克尔离开小岛之后。一个名叫友好先生(Mr. Friendly)的角色将在回到现实世界后的迈克尔周围扮演重要的角色,沃特(Walt)会短暂的出场。《迷失》的执行制作人卡尔顿-库斯(Carlton Cuse)透露,迈克尔回到外面的世界之后一切都和他之前计划的不一样。

  由于他的妻子有了第二次身孕,派瑞诺把家暂时搬到洛杉矶,这样派瑞诺就能随时在工作的空余时间坐飞机回家看望妻子,以免错过妻子的生产。

  派瑞诺说他对于他扮演的角色在第二季最后做出的决定不感到震惊,但他希望“能够重新回到剧组,即使迈克尔最后会死。我希望他能尽快终结自己在剧中的使命,而不是仅仅消失了。”

  制作人们本来想在第三季的最后一集让迈克尔出场,但当时派瑞诺正好在为CBS电视台拍摄一部剧集的首集,不能同时顾及两个剧组。派瑞诺说当时他做出的那个决定和钱无关,他只是不想把家搬到夏威夷去。当派瑞诺在CBS拍摄的剧集最后被砍,派瑞诺就理所当然的回到了《迷失》剧组。

  虽然在影迷心中,迈克尔的过去是当前最重要的事,但派瑞诺却急着抱自己的第二个孩子,他的妻子将在两个月之内生产。派瑞诺说:“我们想要个小女孩,我已经等不及要和她见面了。”(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迷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