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美奖非官方入围名单 主妇争夺最佳女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1:33  新浪娱乐
艾美奖非官方入围名单主妇争夺最佳女主角(图)

“主妇”艾娃-朗格利亚入围最佳女主角

艾美奖非官方入围名单主妇争夺最佳女主角(图)

四名“主妇”中三名入围最佳女主角,图为“完美主妇”玛西亚-克劳斯。

艾美奖非官方入围名单主妇争夺最佳女主角(图)

T.R-奈特凭借《实习医生格蕾》入围男配角逐

艾美奖非官方入围名单主妇争夺最佳女主角(图)

桑德拉-欧也是《实习医生格蕾》中的亮眼配角

  新浪娱乐讯 由于艾美奖评选规则的修改,初步入围名单扩大到了10名。虽然艾美奖官方不会公布演员类奖项的初选名单,但近日有网站相应进行了艾美奖演员类奖项的投票评选,以下是经过网友投票后选出的11名演员(应该是10名,但是有2名票数一样)。这虽然不是官方的候选名单,但是也具有一定的权威性。

  艾美奖剧情类最佳男配角:

  纳温-安德鲁斯(Naveen Andrews)——《迷失》(Lost)

  简介:出生于伦敦的印籍演员,因为《迷失》一剧的出色发挥而为我们所熟知。他并没有因为《迷失》的热播而获得各项颁奖典礼的青睐,但是这个角色却和演员相反,在剧中表现出彩,也是配角中比较“长寿”的。除了在《迷失》中露脸,去年的电影《刑房》(Grindhouse)中也可以看到他。

  布鲁斯-德恩(Bruce Dern)——《大爱》(Big Love)

  简介:2获金球奖,1次奥斯卡提名,加上出演过多部著名的影片,德恩绝对是好莱坞数一数二的老戏骨。除了《大爱》这部电视剧外,他还出演过著名的《返乡》(Coming Home)和《了不起的盖茨比》(The Great Gatsby),也正是这2部影片给他带来2座金球奖杯。

  克里斯蒂安-克莱门森(Christian Clemenson)——《波士顿法律》(Boston Legal)

  看过《波士顿法律》的人绝对不会忘记他的角色:内向而又古怪的律师“坏手”杰里-艾斯斌森(Jerry Espenson)。老实说,《波士顿法律》中的很多角色富有个性,也给了演员充足的发挥空间,他也因此获得过艾美奖最佳客串演员。

  泰德-丹森(Ted Danson)——又一名老戏骨,但是和德恩不同,丹森靠的是在电视剧中的出色发挥。90年代的伟大剧集《快乐酒店》(Cheers)除了创下117个艾美奖提名的惊人记录,也给他带来了无数的荣誉。而《以法之名》(Damages)今年也给他带来了金球奖提名。

  迈克尔-埃莫森(Michael Emerson)——《迷失》(Lost)

  这个奖项04年的得主是又一位来自《迷失》的演员。今年《迷失》在土星奖上的成功看来也是一股东风啊。

  基尔克-伊万诺科(Zeljko Ivanek)——《以法之名》(Damages)

  在两位数的热播美剧中客串过,绿叶中的绿叶。

  T.R-奈特(T.R. Knight)——《实习医生格蕾》

  05年曾经获得这个奖项的提名,和这部剧集一样,虽然好评不断,但是在颁奖典礼上却少有斩获。

  威廉-沙特纳(William Shatner)——《波士顿法律》(Boston Legal)

  年轻时沙特纳因为出演《星际迷航》(Star Trek)而为观众所熟悉,而在花甲之年威廉仍然魅力不减,《波士顿法律》一剧也为他带来多项艾美和金球奖。在剧中他成功的饰演了固执,好色,性格古怪,我行我素的律师丹尼-克雷恩(Danny Crane)。

  约翰-斯雷特里(John Slattery)——《广告狂人》(Mad Men)

  《广告狂人》这部去年的黑马影片今年不仅闯入“最佳剧情类剧集”的初选名单,也让斯雷特里这位之前名不见经传的演员一飞冲天。斯雷特里曾经客串过不少电影佳作,而在《绝望主妇》中,他也出演过15集。

  布莱尔-恩德伍德(Blair Underwood) ——《扪心问诊》(In Treatment)

  恩德伍德出演过的两部重量级剧集,《洛杉矶法律》(L.A.Law)和《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让他获得各项奖项提名。

  杰克-韦伯(Jake Weber)——《灵媒缉凶》(Medium)

  长期客串在很多电视电影中的演员,《灵媒缉凶》是他第一次出任常驻角色。

  剧情类剧集最佳女配角:

  简妮-亚历山大(Jane Alexander)——《告诉我你爱我》(Tell Me You Love Me)

  这部HBO新剧让亚历山大这位年过半百却不甚出名的女演员看到成功的曙光。

  坎黛丝-伯根(Candice Bergen)——《波士顿法律》(Boston Legal)

  大部分女演员在这部剧集中都是绝对的配角,而伯根的角色确实是少有的例外。这位女演员的奖杯陈列室里面收藏品不少,她也先后获得过奥斯卡,艾美等多项奖项的提名。《墨菲-布朗》(Murphy Brown)这部剧集让她5次染指“喜剧类最佳女主角”的奖杯。

  罗斯-拜纳(Rose Byrne)——《以法之名》(Damages)

  年轻的女演员,参演的影片不都,而《以法之名》也是她第一次获得常驻角色。

  吉尔-克雷伯(Jill Clayburgh)——《黑金诱惑》(Dirty Sexy Money)

  又一颗常青树,因《不结婚的男人》(Starting Over)和《未婚女人》(An Unmarried Woman)两次获得奥斯卡提名,也多次获得艾美奖和金球奖提名。

  山隆-格雷斯(Sharon Gless)——《黑名单》(Burn Notice)

  多次获得艾美奖提名并且两获殊荣,在电视剧圈子里混迹多年,而《黑名单》这部颇受关注的影片也有机会让她再次染指艾美。

  瑞秋-格里菲斯(Rachel Griffiths)——《兄弟姐妹》(Brothers & Sisters)

  在《兄弟姐妹》这部非常不错的剧集中饰演莎拉-威登(Sarah Whedon)。继《六尺风云》(Six Feet Under)之后,这是她第2次离艾美奖这么近。

  克里斯蒂娜-亨德里克斯(Christina Hendricks)——《广告狂人》(Mad Men)

  非常年轻的女演员,正如《广告狂人》这部剧集一样。

  易贝莎-默克森(Epatha Merkerson)——《法律与秩序》(Law&Order)

  金球奖获得者,在《法律与秩序》这部播放多年的剧集中担任常驻角色。

  桑德拉-欧(Sandra Oh)——《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

  这张脸已经无数次在颁奖典礼上看到,《格蕾》让她得多很多的机会,而05年她也最终获得了金球奖。

  丹妮-韦斯特(Dianne Wiest)——《扪心问诊》(In Treatment)

  绝对的实力派演员,两次奥斯卡获得者,一次艾美奖获得者,一次进球奖获得者。

  钱德拉-威尔森(Chandra Wilson)——《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

  同桑德拉-欧一样,也靠《格蕾》的成功一飞冲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