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失》编剧透露第六季剧情新趋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4:49  新浪娱乐
《迷失》编剧透露第六季剧情新趋势(图)

《迷失》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秋ABC电视台的电视剧《迷失》(Lost)将会迎来自己的第六季,也是该剧的最后一季,日前该剧的两位编剧卡尔顿-库思(Carlton Cuse)与戴蒙-林德洛夫(Damon Lindelof)出席了2009年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他们与媒体与剧迷们一起分享了《迷失》第六季的一些剧情走向。

  三段视频 揭示未来剧情走向

  在这次活动上,编剧们为大家带来了三段视频,这三段视频吐露出一个重要剧情——在新的第六季中,剧情设置将会是在交替的现实中进行的。

  第一段是一条大洋航空公司的广告,通过这个广告可以看出,大洋航空成立于1979年。这条线索将会和上一季的“70年代时间线”重合在一起,为本季引出许多新剧情。

  第二段也是条广告,不过这条名为“克拉克先生美味鸡肉”的广告,比上一条大洋航空的广告吐露了更多的剧情。这个“克拉克先生美味鸡肉”公司是属于那个曾经说过“想在去澳大利亚旅游时得到一份完美的鸡肉食谱”的赫尔利(Hurley)所有,并由他亲自主管运营这家公司。根据这段视频,我们可以大胆预测在最终季里,剧情设置将会是在交替的现实中进行的。

  最后一段是来自一集名为“美国通缉犯”的片段,这集的主人公是凯特-奥斯丁(Kate Austen),在这个片段中,她试图杀死自己的继父,但却阴差阳错地误杀了一个名为瑞恩-米尔纳(Ryan Milner)的水管工。

  乔治-加西亚现身代表影迷发问

  三段视频播放完毕之后,扮演雨果(Hugo)的演员乔治-加西亚(Jorge Garcia)意外出场,并以《迷失》影迷的身份向两位编剧提问。加西亚要求两位编剧库思与林德洛夫解释一下为什么第六季的剧情会变化那么大,他问到:“如此不一样的第六季,是不是意味着前五季都是骗人的东西呢?” 两位编剧的回答是:“乔治,你只要相信我们就可以了。”

  加西亚听到这样的回答,他马上反驳道:“上一次我相信你们,你们告诉我妮可(Nikki)和波罗(Paulo)会发展得不错,结果他俩都死了。”

  迈克尔-埃莫森最早希望出演雨果

  当加西亚要继续追问时,另外一位意料之外的嘉宾出现了,他就是扮演极具争议性角色本(Ben)的演员迈克尔-埃莫森(Michael Emerson)。加西亚澄清说明,说本来埃莫森本来是希望出演雨果这个角色的,但最终由加西亚出演了。接下来,他们放映了一段由电脑特技制作的、由埃莫森出演雨果的小片段。

  老面孔的回归

  除此之外,本次活动上还透露了杰里米-戴维斯(Jeremy Davies)和伊丽莎白-米切尔(Elizabeth Mitchell)两位演员将会在第六季中回归剧集。库思表示:“时间旅行的一季已经结束了,未来闪现的一季也结束了,接下来的一季我们将为大家带来一些不同的东西。”

  已经有演员得知大结局

  本次活动其他的惊喜还包括演员涅斯托尔-卡博内尔(Nestor Carbonell)和乔希-霍洛威(Josh Holloway)的到场,霍洛威声称他得到了《迷失》最后一季的大结局,但这个秘密被库思和林德洛夫锁在了一个盒子里。最后两位编剧半开玩笑地澄清了这个误会,他们说其实他们手里藏起来的大结局是《英雄》(Heroes)的。

  多米尼克-莫纳汉登台亮相 查理要回来了

  整个活动最后以多米尼克-莫纳汉(Dominic Monaghan)的登台作为结束,这么看来他所饰演的,之前已经死去的角色查理(Charlie)终于要回归了。Davi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迷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