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告狂人》上演帽子戏法 《欢乐合唱团》首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1:47  新浪娱乐
《广告狂人》上演帽子戏法《欢乐合唱团》首秀

刚被确诊患上癌症的《嗜血判官》男主角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金球奖电视类奖项基本没有多少波折,大部分奖项都落入热门候选者的手中。“两狂”虽然再次获得多项提名,但是结果却是各异,《我为喜剧狂》继续没落,而《广告狂人》则保持夺奖势头。《欢乐合唱团》这部今年的热门新剧果然不负众望,一举夺得喜剧(音乐类)最佳剧集,可以预见这部新剧在年底艾美奖上同样会有优异的表现。

  喜剧(音乐类)最佳女主角:

  托妮-科莱特(Toni Collette) 《倒错人生》(United States of Tara)*

  柯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 《熟女镇》(Cougar Town)

  埃迪-法可(Edie Falco) 《护士当家》(Nurse Jackie)

  蒂娜-菲(Tina Fey) 《我为喜剧狂》(30 Rock)

  莱-蜜雪儿(Lea Michele) 《欢乐合唱团》(Glee)

  今年的入围名单上没了“丑女”和“主妇们”,多了几张陌生的面孔。《欢乐合唱团》很有几年前《我为喜剧狂》的势头,即使莱-蜜雪儿今年没能得奖,只要这部剧继续保持制作水平,未来几年定会复制《我为喜剧狂》的成功。蒂娜-菲虽然没能拿奖,但是她仍然将是本奖项今后几年最有力的竞争者之一;柯特妮-考克斯和埃迪-法可则只是本次金球奖的“烟雾弹”,虽然这两人在《黑道家族》老友记》中曾经有过惊艳的表现,但是在新剧中,无论是剧集的热门度,还是她们自己的表现都不足以服众。正如在预测中写的那样,《倒错人生》给了托妮-科莱特足够的发挥空间,而去年艾美奖的成功则为她今年夺得金球奖铺平了道路。

  剧情剧类最佳男主角:

  西蒙-贝克(Simon Baker) 《超感神探》(The Mentalist)

  迈克-C-霍尔(MICHAEL C. HALL) 《嗜血判官》(Dexter)*

  乔-汉姆(Jon Hamm) 《广告狂人》(Mad Men)

  休-劳瑞(Hugh Larie) 《豪斯医生》(House)

  比尔-帕克斯顿(Bill Paxton) 《大爱》(Big Love)

  一部纯观众向的剧是无法得到评委青睐的,这也是西蒙-贝克无法获奖的原因。虽然《超感神探》的收视率比后面几部加起来还高,可他一直不是好莱坞评论家的最爱。休-劳瑞和乔-汉姆都曾是本奖项的赢家,演技也是棒的无话可说,但迈克-C-豪却比他们多了一项加分:刚被确诊患上癌症的霍尔获得了评委们的同情分。(虽然这么说很残酷,但是豪和希斯-莱杰获奖多多少少都有同情分加分)

  剧情类最佳女主角:

  格伦-克洛斯(Glenn Close) 《以法之名》(Damages)

  詹纽瑞-琼斯(January Jones) 《广告狂人》(Mad Men)

  朱丽安娜-马库莱斯(Julianna Margulies) 《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

  安娜-帕奎因(Anna Paquin) 《真爱如血》(True Blood)

  凯拉-塞吉维克(Kyra Sedgwick) 《罪案终结》(The Closer)

  这次的名单同样完成了大换血,萨莉-菲尔德(Sally Field)和帕特丽夏-阿奎特(Patricia Arquette)都没能入围。从往年的获奖名单上来看,获奖女演员多半是在一部女性主导的剧集中,而《广告狂人》和《真爱如血》都不符合这个规则。格伦-克洛斯的演技没话说,凯拉-塞吉维克也是老戏骨,可朱丽安娜-马库莱斯在今年的表现征服了太多人。

  喜剧(音乐类)最佳男主角:

  亚力克-鲍德温(Alec Baldwin) 《我为喜剧狂》(30 Rock)*

  史蒂夫-卡瑞尔(Steve Carell) 《办公室》(The Office)

  大卫-杜楚尼(David Duchovny) 《加州靡情》(Californication)

  托马斯-简(Thomas Jane) 《大器晚成》(Hung)

  马修-莫里森(Matthew Morrison) 《欢乐合唱团》(Glee)

  亚力克-鲍德温获得本届金球奖喜剧(音乐类)最佳男主角奖,众望所归。其他人也不能白来,所以我决定也给他们颁几个奖:

  史蒂夫-卡瑞尔和瑞奇-热维斯(Ricky Gervais)共同获得金球奖颁奖典礼最佳搭档奖。

  大卫-杜楚尼连续几年获得最杯具奖。

  马修-莫里森获得喜剧(音乐类)最受期待新人奖。

  托马斯-简获得最不可预测路人奖。

  剧情类最佳电视剧集:

  《大爱一场》(Big Love)  HBO

  《嗜血判官》(Dexter)  SHOWTIME

  《豪斯医生》(House)  FOX

  《广告狂人》(Mad Men)  AMC

  《真爱如血》(True Blood) HBO

  《广告狂人》已经创造了历史.。.可以预料到明天各大媒体的头条必定都会提到《广告狂人》的三连冠。

  喜剧(音乐类)最佳剧集:

  《我为喜剧狂》(30 Rock) NBC

  《明星伙伴》(Entourage) HBO

  《欢乐合唱团》(Glee) FOX

  《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 ABC

  《办公室》(The Office) NBC

  从入围名单上就看得出评委对《欢乐合唱团》的重视,这部剧无论创意还是制作都称得上新剧中的翘楚。对于这样横空出世的“新星”,即使《我为喜剧狂》有着优秀的表现,评委们仍然乐得提拔下新人。(西风/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