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玩乐队鼓手客串《权力的游戏》仍演鼓手

2012年11月06日11:21  新浪娱乐 微博
威尔-钱皮恩 威尔-钱皮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酷玩(Coldpaly)乐队的鼓手威尔-钱皮恩(Will Champion)将加入《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三季的拍摄,他在该剧当中的角色是——一个鼓手!

  这已经不是该剧请到的第一个音乐界红人了,雪地巡游者(Snow Patrol)中的主唱格里-莱特博迪(Gary Lightbody)也将会客串出境。

  希望这两位在剧中的命运不要像那个在第一季最后被乔福里(Joffrey)拔掉舌头的歌手那样悲惨。

  《权力的游戏》第三季将于明年3月31日回归,威尔-钱皮恩将在第三季前面几集中登场。  (Wormy)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