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节评选海外剧 《国土安全》夺金

2013年06月06日13:1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近日,第十九届上海电视节公布了“白玉兰”奖海外电视剧大奖获奖名单,金奖由曾获得第64届美国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剧集和第70届美国金球奖电视类剧情类最佳剧集的美国热播剧集《国土安全》摘取,而在韩国播放时获得超高收视率的电视剧《那年冬天风在吹》获得本届上海电视节海外电视剧大奖银奖。

  2008年起,上海电视节建立起与东京电视剧节、首尔电视剧节的合作机制,在“白玉兰”评奖中设立 “海外电视剧特别奖”,也连续多年将中国原创电视剧推向海外并获奖。据悉,金奖作品《国土安全》中饰演情报处副处长David Estes的DavidHarewood,以及饰演恐怖分子头目 AbuNazir的NavidNegahban将在本届电视节举行期间亲临上海,与观众分享幕后心得。而获奖韩剧《那年冬天风在吹》中扮演男主角吴树的赵仁成也将来沪与粉丝互动。 (记者 轩召强)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