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开唱疯狂粉丝丢肉色胸罩上台

2013年06月12日02:5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比伯多次挑战狗仔 比伯多次挑战狗仔
比伯遭粉丝丢胸罩上台 比伯遭粉丝丢胸罩上台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加拿大歌手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3月在德国开唱时,手中握著女粉丝往台上丢的白色胸罩,举动惊人。近日他在社群网站放上一张照片,舞台上只见1件肉色内衣,他表示大家都“长大了”,因为以前粉丝都送绒毛玩具,现在歌迷随著年纪增长,送的东西也越来越重口味。

  小贾斯汀12岁就爆红,成为许多青少年的偶像,当时粉丝多选择绒毛玩具当礼物,而他现年已19岁,日前演出时遇疯狂粉丝丢1件肉色胸罩到台上,他将画面拍下上传到 Instagram,说道:“我猜大家都长大了!”意指从礼物的不同,可以看出当年的小小粉丝和他都长大了。

  据了解,小贾斯汀3月时在德国开唱,有女粉丝情绪激动地往台上抛出一件白色胸罩,内衣右边写著“HI”、左边写著他名字的缩写“J.B。”,他毫不害臊的将粉丝的“礼物”握在手上,让现场歌迷陷入疯狂,但举动也引发外界讨论。

  另外,小贾斯汀平常总是开著法拉利在社区狂飙,噪音扰人之外也危害公共安全,邻居受不了上门抗议,他非但不道歉,还吐对方口水并出言恐吓:“你他妈的给我滚开,不然我就杀了你!”嚣张行径引起公愤,日前附近居民忍无可忍,发起串联要逼迫他搬家。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