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女演员被控向奥巴马投毒

2013年06月09日05:45  新华社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奥巴马7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发表讲话 新华社照片 奥巴马7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发表讲话 新华社照片
香农·理查森 香农·理查森

  据新华社电 美国一名怀孕女演员7日被控向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和纽约市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投送内有蓖麻毒素的信件。得克萨斯人香农·理查德森(Shannon Richardson)7日遭警方逮捕,当天晚些时候出庭。

  美国检察机构发言人戴维琳·沃尔斯顿证实,检方指控香农上个月向奥巴马、布隆伯格和一家支持控枪的团体投送“毒信”,附有威胁控枪支持者的信函。她说,如果罪名成立,香农可能面临10年监禁。

  香农35岁,有5名子女,第6名孩子的预产期为今年10月。她的个人简历显示,她在《吸血鬼日记》和《行尸走肉》等电视剧和一些电影中饰演过一些小角色。

  调查人员告诉美联社记者,香农几天前报警,声称她的丈夫纳撒尼尔·理查森行为可疑,可能涉嫌“毒信”事件。

  纳撒尼尔的一名辩护人说,纳撒尼尔先前向香农提出离婚,可能遭到陷害。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