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秀之父西蒙结婚前约会前女友被抓包

2013年10月10日09:35  南方都市报
前女友坐大腿,西蒙又被抓包了。

  南都讯 据外媒报道,本周一选秀之父西蒙·考威尔(Sim onC ow ell)在好莱坞和朋友们聚餐,庆祝自己54岁的生日。让人意外的是,寿星公前不久才欢喜地宣布了即将当爹的喜讯,要和怀孕女友希尔弗曼准备结婚,可转眼间,他却邀请曾经相恋6年的前女友泰瑞·西莫尔(T erriSeym our)和朋友们一同庆生,而孩子的妈却没有出现在聚餐上。聚餐结束后,记者抓拍到西莫尔上车后为了腾出位子给别人,直接坐在了西蒙的大腿上。随即西蒙把头往后背上靠,并且用手遮住了双眼,略显窘态。其实,西蒙和西莫尔5年前就分手了,但两人“再见亦是朋友”,关系一直很好,偶尔还会被狗仔抓到在洛杉矶一起游玩。只是不知孩子的妈看到这则新闻是什么想法呢?(刘平安)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