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将开发《X战警》美剧 需获得漫威首肯

2015年01月27日06: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X战警》系列电影是二十世纪福斯的一棵摇钱树 《X战警》系列电影是二十世纪福斯的一棵摇钱树
FOX有意开发《X战警》美剧 FOX有意开发《X战警》美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视荧屏上的超级英雄越来越多,各大电视网甚至是Netflix这样的流媒体平台都开始开发超级英雄题材的美剧。FOX去年秋季档开播的《哥谭》(Gotham)就是一部收视率和评价都不错的超级英雄题材美剧,如今有消息称FOX电视网还有意制作一部《X战警》题材的真人美剧。

  从漫威手中获得电影翻拍权之后,二十世纪福斯已经拍摄了七部相关题材的影片,第八部《X战警:天启》(X-Men: Apocalypse)也已经在前期筹划之中。将《X战警》搬上电视荧屏,利用现在的超级英雄热潮再捞一笔,怎么看都是个不错的主意。

  其实FOX电视网打这个主意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早在去年四月,《X战警:逆转未来》的编剧西蒙-金伯格(Simon Kinberg)接受采访时就曾暗示FOX有意制作这样一部美剧:“我们正在考虑如何构思这一系列的未来。不过当你看看《神盾局特工》和《超胆侠》,你就会觉得利用美剧来讲一部分故事是个不错的主意。毕竟电影时长有限,没法给一些角色表现的空间。漫画的连载特性使得它更适合在电视上播出。”

  来自TV Insider的最新报道则表示,《X战警》美剧已经处于早期开发阶段。目前的关键问题是,20世纪福斯只有电影翻拍权,FOX电视网想要拍美剧还得获得漫威的批准。不过FOX娱乐主席加里-纽曼(Gary Newman)对此很有信心,他表示已经与漫威有过积极会面,目前持谨慎乐观态度。

  (Heaven)

文章关键词: 美剧FOXX战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