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砍掉《不死法医》 续订《神盾局特工》

2015年05月11日17: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不死法医》被砍 《不死法医》被砍
《逍遥法外》获得续订 《逍遥法外》获得续订
ABC日前公布剧集续订情况 ABC日前公布剧集续订情况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每年五月份都是各大公共电视网最终确定下一个收视季节目安排的时候,ABC日前就公布了去年秋季档几部剧集的去留。知名制作人珊达-瑞姆斯(Shonda Rhimes)制作的三档剧集全部获得续订,《不死法医》(Forever)等多部新剧被砍。

  珊达-瑞姆斯制作的三部剧集都有不错的收视率,获得续订也在意料之中:《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续订第12季,《丑闻》(Scandal)续订第5季,去年的热门新剧《逍遥法外》(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续订第2季。此外ABC也无脑续订了台柱喜剧《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和表现不错的另外三档喜剧《中产家庭》(The Middle)、《古德伯格一家》(The Goldbergs)和《黑人一家亲》(black-ish)。

  漫威制作的两档剧集《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和《特工卡特》(Agent Carter)虽然收视率一般,但毕竟抱着粗大腿,所以也获得了续订,不过据说以仿声鸟为主角的《神盾局特工》衍生剧已经被ABC否决。此外获得续订的还包括收视率稳定的《灵书妙探》(Castle)、《童话镇》(Once Upon a Time)和《音乐之乡》(Nashville)。

  三部收视率相当一般的新剧《游侠笑传》(Galavant)、《美国重案》(American Crime)和《秘密与谎言》(Secrets & Lies)也都续订第二季,这多少令人有些意外。

  有“死里逃生”的幸运儿,自然也有不幸被砍的剧集。收视率还算不错的《不死法医》与《笑对人生》(Cristela)、《亡者归来》(Resurrection)都被砍掉,被砍的结局与《不死法医》、《亡者归来》这样的剧名形成了强烈反差……

  (Heaven)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不死法医特工卡特亡者归来神盾局特工美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