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队》出衍生剧 《神盾局》有望续订

2014年04月15日18: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特工卡特”短片想必让不少人印象深刻 “特工卡特”短片想必让不少人印象深刻
《神盾局》收视率还是评价都不令人满意 《神盾局》收视率还是评价都不令人满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去年秋季档播出的《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曾被ABC电视网寄予厚望,但该剧收视率却是高开低走,评价也相当一般。不过ABC看起来是抱定了漫威这条“大腿”,有报道称ABC不仅将续订《神盾局特工》,还将推出《美国队长》(CaptainAmerica)的衍生美剧《特工卡特》(Agent Carter)。

  来自Deadline的报道称,尽管《神盾局特工》的表现低于预期,但ABC依然会续订该剧第二季,而且还会跳过试播集阶段,直接预订《特工卡特》第一季。Deadline甚至连《特工卡特》的播出时间都已经打探到了:当明年冬天《神盾局特工》第二季停播时,《特工卡特》就会接过这部剧集的时段播出。

  在漫画电影设定中,海莉-阿特维尔(Hayley Atwell)饰演的莎伦-卡特(Sharon Carter)不仅是美队的前女友,还是神盾局的创始人之一。《钢铁侠3》的蓝光碟中就出现了一段“特工卡特”短片,片中这位性感美女身手一点都不逊色于黑寡妇,这或许也间接促成了《特工卡特》美剧的制作。

  ABC有意推出《特工卡特》美剧的消息其实去年就已经传出,该剧的剧本也在数月前完成,不过目前ABC还未正式给该剧亮起绿灯。另外至今也没有跳过试播集,直接预订一整季新剧的先例,所以这一消息的真实度尚需验证。

  不过有一点可以确认,漫威公司已经开始在电视行业筹划另一盘大棋,除了《神盾局特工》和《特工卡特》之外,Netflix已经开始筹划制作五部漫威超级英雄题材的剧集,将以超胆侠(Daredevil)、铁拳(IronFist)、卢克-凯奇(LukeCage)等纽约“地狱厨房”的一群英雄为主角。

  (西风)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