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24》将回归 《平常心》曝海报

2014年05月04日19: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西镇警魂》海报《西镇警魂》海报

  本周推荐:《西镇警魂》第三季

  出品:A&E

  受众范围:★★★★☆

  新鲜程度:★★★★★

  后续潜力:★★★★☆

  综合推荐指数:8.5

  A&E电视网近年来的招牌节目日益增加,除了“有线网真人秀之王”《鸭子王朝》之外,维拉-法米加和弗莱迪-海默出演的《惊魂序曲》(又译《贝茨旅馆》)开播之后也是大出风头。相比之下,讲述人到中年的丧偶警长沃尔特生平故事的《西镇警魂》就不那么受待见。不过客观来说,该剧颇有HBO出品的风采,无论剧情设置、演员表演还是层次深度、戏剧冲突都拿捏得恰到好处。而且,本剧精妙绝伦的摄影风格也为不少死忠粉所膜拜、盛赞,认为不少镜头都可以直接截图打印出来做成风景海报和旅游明信片。

  剧集主人公沃尔特丧偶一年之后,依然无法从内心的创伤中走出。不过在女儿凯迪的帮助下,在一位新来的女长官薇可的帮助下,他开始重新为自己的工作注入活力。本季的最大看点在于:当面临辖区内新的印第安人与美国白人的冲突之时,执法者要如何平衡法律与人情,要如何选择伙伴和死敌,要如何利用枪支和微笑。《西镇警魂》基本山延续了前两季每一集一个故事的推进方法,虽然有些案件在《CSI:犯罪现场调查》《犯罪心理》甚至《海军罪案调查处》中都有类似桥段,但加入了白人与印第安人冲突的元素之后,无疑会更有新鲜感。

《24小时》即将回归《24小时》即将回归

  下周展望:《24小时》强势回归 《平常心》再曝角色海报

  早在去年5月份,FOX电视台就迫不及待地对外宣布:经典反恐局级《24小时》将以迷你剧形式将在2014年回归,剧集名称定为《24小时:再活一天》。在《24小时》宣告完结之后,电视剧主创和主演基弗-萨瑟兰一直在尝试着去拍摄《24小时》的电影版,不过计划一直未被落实。此次,萨瑟兰将在续作中继续饰演“不死特工”杰克-鲍尔,不过剧集的长度将从之前的24集缩短为12集。《再活一天》的故事将发生在第八季结束后几年,依然以一天时间为范围,每一集讲述在一个小时内发生的事情,但不再进行连续性叙述,下一集可能会跳跃到几小时后。

  HBO年度电视电影《平常心》再次曝光主角海报,海报的标题是“为了赢得战争,你首先需要掀起一场战争”。这部改编自知名音乐剧,以上世纪艾滋病发现故事为背景的电视电影可谓众星云集,不仅有茱莉亚-罗伯茨担任女主角,而且还能见到新一任“绿巨人”的饰演者马克-鲁法洛,以及《生活大爆炸》里“谢耳朵”的饰演者吉姆-帕森斯。如不出意外的话,在今年电视艾美奖上,该片将会复制去年《烛台背后》横扫迷你剧主要奖项的壮举。 (扭腰客/文)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加缪)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