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族》续订第2季 恐怖吸血鬼明夏回归

2014年08月20日14:4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血族》获得第二季续订 《血族》获得第二季续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著名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Guillermo Del Toro)执导并制作的美剧《血族》(The Strain)日前获得第二季续订,第二季的长度依然是13集,将于2015年夏天播出。

  《血族》改编自吉尔莫-德尔-托罗和查克-霍根(ChuckHogan)一同创作的吸血鬼小说三部曲,剧中人类社会遭受一种新型吸血鬼病毒侵袭,纽约特别调查组在医生以法莲-古德魏瑟(Ephraim Goodweather)的率领下不仅要控制事态发展,还要组织远古吸血鬼的攻击。德尔-托罗、霍根以及《迷失》制作人卡尔顿-库思(CarltonCuse)担任这部剧集的制作人,德尔-托罗还亲自制作了首播集。

  《血族》第一季于今年7月开播,虽然该剧宣传广告牌因为有些恶心而引起争议,但首播收视率并未因此受到影响。首播集收视人数达到300万,一周综合收视人数达到了1270万,这也是FX至今为止最好的首播收视成绩。目前《血族》第一季还有7集没有播出。

  《血族》获得续订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第一季的全部班底都将参与第二季的制作。之前德尔-托罗曾表示《血族》预期将拍摄三至五季,覆盖三本小说的内容,目前来看德尔-托罗的计划已经达成了一小半了。

  FX今年的原创剧集阵容也颇为强大,除了《血族》之外,还有颇受欢迎的《美国怪谭》(American Horror Story)、《冰血暴》(Fargo )、《混乱之子》(Sonsof Anarchy)、《火线警探》(Justified)等剧。

  (Heaven)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血族环太平洋潘神的迷宫吸血鬼美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