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秋季档收视指南 百部新老剧尽掌握

2014年09月09日09: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多部热门剧集回归,这一季有什么变化呢? 多部热门剧集回归,这一季有什么变化呢?
《闪电侠》《哥谭》《康斯坦丁》《天才刑法班》等新剧值得期待 《闪电侠》《哥谭》《康斯坦丁》《天才刑法班》等新剧值得期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4-2015美国电视播出季到来,各大电视网也公布了节目安排,快来看看在追的旧剧何时回归,期待的新剧何时首播,它们的最大看点又在哪里吧:

  目录:

  1、新老热门剧看点详解

  2、百余部秋季新剧回归具体时间表

  老剧篇

  《生活大爆炸》

  电视网:CBS

  回归日期:9月22日

  已经续约满10季,演员片酬涨到100万单集的《大爆炸》已经被不少人拿来和《老友记》相提并论了。诚然《大爆炸》的历史地位怎么也无法和《老友记》相提并论,但依然不得不承认,这部极客喜剧是目前受众最多,收视率最好的一部情景喜剧。播出至今已6季,但收视率依然没有明显下滑,证明谢耳朵和那群呆萌科学宅的魅力依旧,第7季不出意外也依然将是全美收视率第一的情景喜剧。

  《神盾局特工》

  电视网:ABC

  回归日期:9月23日

  《神盾局特工》算得上去年最令人失望的一部新剧,不过最后几集与《美队2》电影形成的剧情交叉还是颇具看点,也最终挽救了这部剧集。看来抱紧电影和漫画大腿,多与电影互动,多加入一些漫迷熟悉的角色才是王道。制作人和编剧们显然是开窍了,第二季加入仿声鸟、吸收人、克拉肯等知名度较高的角色,相信也会与漫威第二阶段电影进行剧情交叉。

  《行尸走肉》

  电视网:AMC

  回归日期:10月12日

  有些神剧总是能一次又一次刷新上一季创造的收视纪录,《行尸走肉》就是其中之一。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的故事,都有自己存在的价值,人与人之间的冲突也是凌驾于末世框架之上,全剧最大的看点。另外新一季加入的三位新角色也颇值得期待,终点站幸存者老大加里斯有望成为州长之后剧中最邪恶最强大的反派。

  《吸血鬼日记》

  电视网:CW

  回归日期:10月2日

  尽管剧情异常狗血,但依然是CW乃至全美最受年轻人喜欢的剧集,当然CW过往的王牌剧集哪部不是这样?新一季依然将围绕着达蒙、艾琳娜、斯特凡的三角恋展开,然后穿插一些有的没的剧情,死掉几个新角色,然后又有一些老角色复活。当然,只要有帅哥美女外加吸血鬼元素就行了,很多人压根就没在乎这剧讲的是什么…

  《美国恐怖故事》

  电视网:FX

  回归日期:10月8日

  每一集《美国恐怖故事》都会将观众带入一个光怪陆离的诡异故事。新一季已经正式定名为:《美国怪谭:畸形秀》,将会围绕上世纪50年代的一个畸形秀马戏团展开,这听起来是在向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邪典恐怖片致敬。杰西卡-兰格、凯西-贝茨等主演都将悉数回归,这将是剧集质量的最好保证。

  《童话镇》

  电视网:ABC

  回归日期:9月28日

  《童话镇》是一部纯粹靠剧情推动的剧集,也是ABC目前手中不多的几张好牌之一。《冰雪奇缘》几位主角加盟是新一季最大的看点,从定妆照来看,艾尔莎、安娜、克里斯托弗三个角色总体还原度都挺高,还是挺有诚意的。

  新剧篇

  《闪电侠》

  电视网:CW

  开播日期:10月7日

  《绿箭侠》的衍生剧,讲述CSI探员巴里-艾伦如何成为超级英雄闪电侠的故事。与《绿箭侠》相比,《闪电侠》更具科幻色彩,特效比重更大,人物刻画也少了一份“基督山伯爵式”的复仇背景。该剧试播集已经流出,总体质量不错,那身皱巴巴的紧身衣或许是唯一的槽点。

  看点:

  1) 非常不错的特效

  2)俊男美女组成的演员阵容

  3)《越狱》三主角客串

  4)DC漫画代入感以及未来与其他英雄的互动

  《哥谭》

  电视网:FOX

  开播日期:9月22日

  置于漫画框架之下的一部罪案剧,讲述毒藤女、企鹅人、双面人这些耳熟能详的反派过去的故事,以年轻时的高登警长为主视角,探索“黑暗骑士”出现之前,哥谭这座城市不为人知的一些故事。漫画元素自然是一个卖点,但这部剧更像是打“擦边球”的外传剧集,剧情推进可能会像多年前的《超人前传》一样,出乎观众的意料之外。

  看点:

  1)哥谭这座罪恶之城独有的魅力

  2)深挖《蝙蝠侠》众多配角过去的“八卦故事”

  3)正太蝙蝠侠养成史

  《康斯坦丁》

  电视网:NBC

  开播日期:10月24日

  改编自同名漫画,掌握各种驱魔方式的英国混混康斯坦丁使尽解数,拯救故友的女儿,后者也是天堂地狱决战的关键人物。从预告片来看,还原度极高,尺度也是不一般,算是公共电视网少有的重口味惊悚剧了。

  看点:

  1)诺兰版《蝙蝠侠》编剧大卫-高耶担任主创

  2)还原度极高的一部漫画改编作品

  3)恐怖+驱魔题材,对于重口味剧迷而言极具吸引力

  《尾行者》

  电视网:CBS

  开播日期:10月1日

  《尾行者》讲述的是洛杉矶警署威胁管理组两位警探处理一系列女性跟踪案件的故事,也是Maggie Q继《尼基塔》之后出演的又一部美剧。MaggieQ饰演该组组长,一位固执而谨慎的工作狂。麦克德蒙特则饰演刚刚调任该组,聪明而好强,却又拥有一段不堪往事的新人。

  看点:

  1)MaggieQ与《美国怪谭》男星迪伦-麦克德蒙特的合作,值得期待

  2)CBS出品的罪案剧,值得期待

  3)号称CBS史上最吓人的剧集,“足以让胆小的观众一晚上睡不着觉”,值得期待

  《代号蝎子》

  电视网:CBS

  开播日期:9月22日

  美国国家安全局组建一支代号为蝎子的王牌黑客团队,抵御各种各样网络攻击的故事。这部剧集拥有超豪华的制作团队,黑客题材也算是前所未见,没有任何的模板可以参考。

  看点:

  1)艾利克斯-古兹曼加罗伯特-奥奇的制作人组合,无论在电影还是电视圈都是一块金字招牌

  2)《速度与激情》导演林诣彬执导并监制

  3)从未涉及过的网络黑客题材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美剧生活大爆炸行尸走肉吸血鬼日记疑犯追踪神盾局特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