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游戏》主演续约又涨薪 可能有第7季

2014年10月31日09: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丁拉基等人将成为美国薪酬最高的美剧演员 丁拉基等人将成为美国薪酬最高的美剧演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热播美剧《权力的游戏》的主要演员日前与HBO电视网完成续约,这些演员原先都签了六季的合约,现在则加入可能续签第七季的条款,而且主要演员的片酬从第五季起都将大幅度上扬。

  日前来自《好莱坞报道者》的一篇报道称,《权力的游戏》的主要演员日前与HBO签署了补充协议,原先六季完结的协议加入了可能延长至第七季的补充条款,这些演员的片酬从第五季开始也将大幅度上涨。

  《权力的游戏》改编自乔治.R.R。马丁的同名奇幻小说,堪称是美国电视史上投入最大,制作最精良的美剧之一。该剧于今年4月续订两季,如今与演员的补充协议则暗示,该剧很可能将有第七季。

  涨薪之后,该剧的几位主演将成为目前薪酬最高的美剧演员。这几位主演包括饰演琼恩-雪诺的基特-哈灵顿(Kit Harington)、饰演皇后瑟曦的琳娜-海蒂(Lenaheadey)、饰演小恶魔的彼得-丁拉基(Peter Dinklage)、饰演龙女的艾米莉亚-克拉克(Emilia Clarke)和饰演弑君者的尼克拉-科斯特-瓦尔道(Nikolaj Coster Waldau)。据称这几位演员是一起和HBO进行协商的。

  几位主要配角的片酬也将大幅上涨,包括饰演珊莎的索菲-特纳(Sophie Turner)、饰演艾丽娅的麦茜-威廉姆斯(Maisie Williams)等几位演员。戏份再少一些的配角和龙套,片酬的涨幅要少得多的多了。

  HBO愿意大花血本续约也在情理之中。去年《权力的游戏》超越神剧《黑道家族》成为HBO历史上平均收视人数最多的一部美剧,该剧上一季(第四季)平均收视人数达到710万,并且还获得了19项艾美奖提名。丁拉基、克拉克、哈灵顿等几位演员也凭借这部剧集走红,获得了大制作商业片的片约。

  对于观众而言这也是一个好消息,这样优秀的剧集,能多看一季总是好的。

  (Heaven)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权力的游戏冰与火之歌龙女hbo美剧权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