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粉丝投诉经纪人 欢瑞称已严肃处理

2014年10月16日19: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易峰正在拍摄剧版《盗墓笔记》 李易峰正在拍摄剧版《盗墓笔记》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条关于某明星经纪人的长篇微博爆料出现在网络上,文中爆料李易峰粉丝因不满经纪人DKY(董可妍)不力,在微博刷话题罗列圈内人“抱怨”类发言截图,借此希望欢瑞公司能够正视问题,给出解释,尽快处理。10月16日,“欢瑞世纪影视传媒”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公司已做出严肃处理,此次事件中广大粉丝所反映的问题一定妥善解决。

    10月16日19点13分,“欢瑞世纪影视传媒”官方微博发表声明函,称由于李易峰主演的《盗墓笔记》超级季播剧的拍摄任务非常繁重,公司为考虑李易峰的身体及精神压力状况,没能安排更多的通告,给合作方带来的不变,表示真挚的歉意。另一方面,欢瑞也表示,此次粉丝投诉公司员工工作不力事件,公司获悉后非常的重视,将采取系列措施改进和强化李易峰的经纪团队,针对个别员工的不当行为,公司已做出严肃处理,此次事件中广大粉丝反映的问题一定会做出妥善解决。

    10月15日晚,一条关于某明星经纪人的长篇微博爆料出现在网络上,虽然文中隐去了具体人名,但是凭借诸多细节描述,网友们还是认出了文中所指的受害艺人正是李易峰。而文中被爆料的则是李易峰粉丝因不满经纪人DKY(董可妍)“数次拖延、搞黄杂志拍摄,恶意得罪媒体,粗暴推掉艺人的高端商演,数次无端拖延艺人广告、活动、电影邀约”,此文一出,网友反响热烈,纷纷发声请求为李易峰讨回公道。(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李易峰经纪人DKY请欢瑞正视DKY事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