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保镖》续集筹拍 科斯特纳自曝欲拍戴安娜王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3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1992年的《保镖》让人们记住了凯文-科斯特纳冷峻的双眼和惠特尼-休斯顿略带沙哑的那首经典老歌《我将永远爱你》。现在,《保镖》的续集已经正式被提上日程,凯文-科斯特纳将回到续集中来。

  “剧本的撰写和筹备其实从十年前就开始了,我们曾经考虑过把戴安娜也写进剧本中来。早在十年前,我们曾经跟戴安娜王妃联系过,也曾经把剧本给她看过,她被深深地吸
引了。但是很遗憾,合作还没开始,她就已经香消玉殒了。”凯文-科斯特纳说。

  “但是,最近续集又开始浮出水面。该故事讲述的是一名在亚洲工作的专门押解政治犯的女官员,突然陷入了暗杀的计划中。凯文-科斯特纳扮演的保镖将负责她的安全,于是,又一次惊心动魄的保护计划即将开始……”科斯特纳介绍说。

  据称,该剧本已经由好莱坞著名编剧克里斯汀-卢姆负责编写。到目前为止,女主角的人选尚未确定。

  记者搜索一下,凯文-科斯特纳的新片《怒不可遏》刚刚在圣丹斯上映,并获得了一些影评人的好评。接下来他就有望加入《保镖2》剧组。当年的科斯特纳可谓红得发紫,一部《与狼共舞》让他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七项大奖。接下来,科斯特纳凭借《保镖》达到了个人事业的巅峰。不过在此之后,他拍摄了臭名昭著的《未来水世界》,事业一度跌至谷底。现在,科斯特纳希望凭借《保镖2》再攀个人演艺事业的高峰。施庆/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