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尔法否认停售周杰伦唱片 发行合约归属二选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3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随着周杰伦所属中国台湾阿尔法唱片与中国台湾新力唱片关于唱片发行合约官司的事态升级,传出了暂由华纳唱片发行的周杰伦最新专辑《无与伦比演唱会Live》面临停售的消息。记者昨天联络上中国台湾阿尔法唱片公司,其宣传部人士明确表示周杰伦新专辑发行在中国台湾和中国内地的发行都不会中止,并且周杰伦唱片发行合约的归属基本上就在华纳和新力两家唱片公司中二选一了。

  小天王周杰伦如日中天的人气使其新专辑《无与伦比演唱会Live》上月21日在台湾地区一经推出,便在上市一周内创下了十几万的惊人销量,由于与中国台湾新力仍处于唱片合约纠纷中,中国台湾阿尔法临时委托华纳唱片发行这张新碟的做法引起了新力唱片的强烈不满,一怒之下向法院申请勒令该专辑立刻停止公开销售,于是周杰伦演唱会专辑顿时面临撤柜的命运。昨天记者致电中国台湾阿尔法唱片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阿尔法与新力唱片的官司仍在对簿公堂中,还没有任何结果,但这绝对不会影响周杰伦的新专辑销售,“周杰伦的唱片不会停售。”

  至于各大唱片公司觊觎已久的周杰伦唱片约究竟花落谁家,该负责人透露还在洽谈中,令人意外的是,她表示与阿尔法正处于“激烈对峙”中,新力公司仍在选择视野内,并表示基本上就在新力与华纳两家唱片公司中作选择,因为要“保证周杰伦每年一张暑期档新专辑的稳定发行”,相信这场旷日持久的“唱片合约拉锯战”应该会加快结束的脚步。(实习生邱致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周杰伦新闻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杰伦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