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央视《健康之路欢乐健康派》栏目专题 >正文

青春激荡苏望:拥有健康的生命就拥有一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7:55 新浪娱乐
青春激荡苏望:拥有健康的生命就拥有一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学校:中国人民公安大学

  专业:刑事科学技术系

  姓名:苏望

  性格:开朗 活泼

  爱好:音乐 篮球

  健康感言:拥有健康的生命就拥有一切。

  非常有幸参加中央电视台<<健康之路欢乐健康派>>的录制,它让包括我在内的所有参加者感受到了兄弟姐妹般的情谊。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呐喊,一起为了共同的目标而紧紧相拥,这种真切的情感在我们的微笑间流露,在我们的相互关怀中升华。从我们彼此拥抱的那一刻,从落泪的那一瞬间,我开始知道这不只是在录制一个片断,更是在展现一种真情。我们为了所追求的目标而不舍不弃,为了亲密的战友而相偎相依,我们都相信这种浓浓的情感饱含了健康最基本的含义--热爱生命、热爱生活。

  就像导演刚开始告诉我们的那样,这个节目处处都充满了挑战,而我们则要处处展现健康和活力。抢先机夺大旗,我们彰显智慧;齐心力搬军粮,我们展现勇气;过天堑越障碍,我们拼搏到底。活动中处处体现着导演的用心良苦,健康知识的问答让我们在娱乐中体会到健康意识无所不在,只要有心就能把握每个使自己健康的细节。健康本不是什么高深的学问,只是我们时常容易忽略那些衣食住行中的点点滴滴,只要我们有心,便能让我们的生活方式更科学更健康。

  通过游戏和竞争我们体验了健康,对健康亦有了更深的理解,健康是一种开朗的心态,健康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就像我的健康宣言所倡导的那样:生命是拥有,健康是一切,拥有健康就拥有一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