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海报上套狗箍引公愤 李连杰本人却不太介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4:5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海报上套狗箍引公愤李连杰本人却不太介意(图)
李连杰套狗箍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李连杰主演、吕克贝松监制、袁和平担任武指的好莱坞新片《狼犬丹尼》(暂名),虽然早前因宣传海报问题惹来公愤,但却被外国影评人大赞李连杰于片中表现出色,网上也流传该片制作花絮,李连杰被工作人员修剪发型时露出一脸趣怪表情。

  李连杰没有好莱坞作品上映已3年,去年接拍该片,片中饰演一名只有7岁智商,但
却练得一身好武功,后来被贩卖作地下黑市拳手,为求突出他被残酷对待,于电影宣传海报上要戴上狗箍,但没想到此举惹来公愤,及后法国发行商急急改海报来平息风波,虽然如此,但有外国影评人却大赞李连杰表现出色,尤其演绎动作部分方面,相信影迷们得悉后定必安慰非常。

  近日网上流传该片之制作花絮相片,不过看他于整理发型时露出的趣怪表情,已知李连杰也不太介意。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狼犬丹尼》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