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英爱成头号猎物 3大颁奖礼争抢当嘉宾(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5:45 中国新闻网
李英爱成头号猎物3大颁奖礼争抢当嘉宾(组图)
李英爱成头号猎物3大颁奖礼争抢当嘉宾(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英爱成头号猎物3大颁奖礼争抢当嘉宾(组图)
  中新网2月17日电据太阳报报道,自播出韩剧《大长今》以来,掀起一片“长今热”,饰演“长今”的韩剧天后李英爱在港更成为抢手货,目前分别有歌、影、视三个颁奖礼争着“长今”下月来港任颁奖嘉宾,人气度暴增!

  全城掀起“长今热”,大家都争睹“韩版林青霞”李英爱风采,其实早于01年,李英爱曾为主演的电影《春逝》来港出席宣传活动,当时她已是韩国炙手可热的顶级女星,但在港仍未有人气,故当日她来港未有造成哄动。但自《大长今》播出,李英爱在港的人气不可同日而语,更成为各颁奖礼的抢手货,争相邀她来港出席活动。

  三个颁奖礼力邀

  据悉目前已有三个颁奖礼力邀她下月来港担任颁奖嘉宾,务求令颁奖台上更添星光,该三个颁奖礼分别是下月十日举行的《电视节目欣赏指数调查》颁奖礼、下月二十二日举行的《IFPI金唱片》颁奖礼及下月二十七日举行的《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有份筹备《电视节目欣赏指数调查》及《IFPI金唱片》颁奖礼的张文新昨日已承认此事。

  与陈慧琳齐颁奖

  张文新还透露有关详情:“有个构思,《IFPI金唱片》活动会安排唱《大长今》广东版主题曲陈慧琳同李英爱一齐颁奖。至于《电视节目欣赏指数调查》活动,则会请李英爱颁奖同样走势凌厉的《金枝欲孽》。”他更透露悼念梅艳芳的《最美丽的回忆》及向黄沾致敬的《狮子山下念沾叔》的电视欣赏指数走势不俗,入围机会很高。至于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文隽亦承认邀请李英爱任《金像奖》颁奖嘉宾,详情则不便透露。

  其实,李英爱一直很欣赏香港演员,年前她来港为《春逝》宣传时,扬言难忘大学二年级与刘德华一同拍的朱古力广告,赞他好玩兼搞笑,望有机会合作;另外,于去年十月,她与梁朝伟在韩国釜山一个电影座谈会交流时,她含羞答答与伟仔交谈时,被他一双电眼电晕,并大赞他感觉亲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英爱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