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润发对刘德华规劝不动心 白须备战美国牛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9:2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嵩)满脸沧桑,壮心不改,蓄须后的周润发日前突然出现在香港电影《黑社会》的拍摄现场。当然他并非来客串角色,而是看看老朋友、新朋友,准备迎接忙碌的一年。发哥透露新年自己准备接拍4部好莱坞电影,而自己的络腮胡子也绝非单单为了电影《加勒比海盗》续集准备,而是为了应付最新的一部动作电影《张保仔》,在片中他将出演一位美国的西部牛仔。而对于刘德华的“不如回中国香港拍电影”的友情规劝,周润发还是“不太心动”,只是表示:“如果有好剧本也会考虑。”

  2005将好莱坞进行到底

  去年由于种种原因,周润发进入了一个调整和休息的时期,在家中陪夫人过日子,成了这位国际巨星最主要的工作。但周润发透露:“今年可要忙一年了。”

  很快他就会奔赴欧美完成自己足足4部的片约,除了已经曝光的《加勒比海盗》第二和第三集之外,在4月份美国的动作影片《张保仔》中,他要饰演一位美国西部牛仔,年纪已经不小的发哥在片中有很多飞马和开枪的镜头,就连周润发自己都觉得很辛苦。所以他也说:“档期排得很密,在离开前一定要好好地享受生活。”

  而此次露面的络腮胡子已经有些花白,这也是专门为了西部牛仔准备的,而之前传说的《加勒比海盗》续集则要到11月才开机。已经很多年没拍中国香港电影的发哥说:“如果有好的剧本,也会考虑回来拍摄。”

  探探探班班班为杜琪峰验相机

  此次前往《黑社会》探班,周润发主要是探望老朋友杜琪峰,原来杜琪峰与周润发一样也是一位摄影发烧友,他特别邀请周润发一起来看自己新买的一台Linhof相机,由于不太会用,所以专门请发哥来看看。周润发也打趣杜琪峰说:“他很有钱,可以买却不懂得用,这部相机要好几千块呢。”

  周润发也吐露了自己的很多拍摄趣事,原来他常常在中国香港街头取景,不过也会被人阻挡拒绝入镜,但等看清楚是发哥之后,态度马上大变,欣然让周润发随便拍摄,所以他也觉得很高兴。

  而看到后辈张家辉古天乐拍戏,发哥和杜琪峰一时性起马上拿出相机给他们两个拍照,由于照片是即拍即显的,所以张家辉拿到照片后特别激动,表示要回家好好装起来。

  《黑社会》一片的两大男主角:张家辉和古天乐看到周润发突然到场,不禁又紧张又兴奋。张家辉说:“发哥是中国香港娱乐圈的骄傲,也是很成功的一个例子,只要是中国人都认识周润发的名字。”而古天乐则提议周润发开堂授课,因为从他的角度讲:“如果他开班,讲入行的经历和心路历程,我相信很多圈内人都会去听。”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润发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