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周杰伦侯佩岑恋情出现危机专题 >正文

周杰伦侯佩岑亲热照曝光 甜蜜恩爱模样亮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9:2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周杰伦侯佩岑亲热照曝光甜蜜恩爱模样亮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忽然1周》镜头活逮周杰伦和侯佩岑,拍摄到他们在东京“抱着走”、“贴脸合掌”的镜头。

  自从两人传出农历新年同游东京后,“周侯恋”传得沸沸扬扬,尽管两人澄清是各自与友出游凑巧相约,“连喝咖啡都没有”,但香港《忽然1周》拍摄到两人街头大方亲昵搂抱,时而两颊紧靠、时而双手交叠,恩爱模样只有“热恋”两字可形容。

  香港《忽然1周》记者拍摄到的照片中,周杰伦与侯佩岑、周的表弟及三位友人,在大年初三(2月11日)的下午二时于东京代官山街头,或许是怕新恋情曝光,身穿黑色格子外套、牛仔裤的周董,特别戴上墨镜与棒球帽,不过再多的遮掩,和身旁同样穿着黑外套、牛仔裤,颈子上围着紫、咖啡双色围巾的侯佩岑,依旧抢眼。

  在两个多小时的逛街过程里,周董的左手大方环过侯佩岑的颈肩,紧紧搂抱着爱人,两人的双颊时而亲密紧贴、时而双手交叠,只见周董的大手温柔牵着或包着侯佩岑的小手,情不自禁时还轻抱女友纤纤蛮腰,而侯主播则是小鸟依人的模样,看到店内心仪的时尚新品时,还不时兴奋地发出轻盈笑声。

  两人沉浸在爱的世界里,周董的表弟及友人却十分小心翼翼,只要身边有台湾游客经过,立刻以口哨声通知在店内的两人,周董先前说与侯佩岑只是“单纯朋友逛街没什么大不了”,如今证实约会还有人把关。(连早)(来源:大洋综合)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杰伦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