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周杰伦侯佩岑恋情出现危机专题 >正文

周杰伦公开承认爱上侯佩岑 与蔡依林变“同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4: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9日电 台湾媒体消息,周杰伦日前公开承认“周侯恋”,也顺便澄清了“双J恋”。对蔡依林而言,周杰伦是否劈腿?周董说“当然不算,因为我从来也没有承认过什么,也没有被拍到什么。”他说,“我和蔡同学(蔡依林),没有在一起过,我们只是好朋友。”正在录音室录音的蔡依林听了这番告白,回应得很平静,她简单表示:“好朋友当然要祝福他!”

  周杰伦昨天在记者会上称呼蔡依林“蔡同学”,听得出他刻意缩小和蔡依林的距离。“双J恋”沸沸扬扬3年多,直到昨天,周杰伦才讲清楚帮助白:“我和蔡依林一直是好朋友,只是之前讲话一直模糊不清,才造成大家误会。”他和蔡依林互相欣赏,可是两人都好强,在音乐上会互相竞争。“之前,和蔡依林的关系,怎么解释都没有用,现在正好是澄清的时机。”

  “周侯恋”日本逛街的亲昵照曝光后,周杰伦很关心侯佩岑的心情,特别打电话给侯,有趣的是蔡依林也打了电话给周杰伦:“怎么那么瞎,被拍到了!”周杰伦还透露,蔡依林在电话中还说了一句“终于…”,后面接的是什么话,周杰伦卖关子“要保留”。不过,从蔡依林还可半开玩笑的打电话给“周董”,看得出蔡依林受过伤后,对感情的处理变成熟了。

  既然周杰伦和蔡依林是好朋友,周杰伦追求侯佩岑时,有没有向蔡依林透露?“我没讲,我连最好朋友刘宏都没有讲,他还特别打电话来骂了我一顿。”周杰伦强调:“侯佩岑知道我和蔡依林一直只是好朋友的关系。”

  周杰伦一再强调,自己没有劈腿,侯佩岑也不是介入感情的第三者。他和蔡依林一直是好朋友,所以他才刚写了一首快歌给蔡依林。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杰伦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