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5届柏林电影节专题 >正文

综述:第55届柏林电影节之情色电影全记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5:46 华商网-华商报

  2月11日《洛城性生活2》

  当天,反映洛杉矶色情行业现状的同性恋题材的《洛城性生活2》在全景单元中首个亮相,结果观众的反应很热烈,播出时不少观众还鼓掌表示鼓励。这部名为《洛城性生活2》的电影仅仅是这届柏林电影节上涉及性和情色内容的影片之一。

综述:第55届柏林电影节之情色电影全记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天边一朵云》

  2月15日《天边一朵云》

  当晚,柏林最大影城9号厅外人满为患,大家都在等待中国台湾参赛片《天边一朵云》的首映。影片从第一分钟起,主演李康生就没穿过衣服,让人直冒冷汗。影片中歌舞场面豪华大气,节奏控制得很好,幽默段落随处可见。外国媒体表示相当震撼,给予电影高度评价。

  2月18日《桃色》

  以“艺术电影”挂帅的中国影片《桃色》因涉及一些同性恋、变性人等敏感题材,当天吸引不少观众到场欣赏。但因为无法完全接受,部分观众在开场二十分钟后纷纷离场,完场时只留下半数观众。

  2月19日《深喉之中》

  名为《深喉之中》的一部纪录片也在全景单元放映,这部纪录片是电影《深喉》的延续,回顾有史以来最成功色情片的诞生过程,同时也揭发了上世纪60年代僵化的道德。

  2月20日《性学教授金赛》

  作为柏林电影节闭幕片,《性学教授金赛》的亮相显得十分隆重。凭借《众神与野兽》获得奥斯卡奖的导演比尔.康顿把目光投向了阿弗雷德.金赛,将这位20世纪四五十年代美国性学革命的先驱人物的生平第一次搬上银幕。影片放映后,争议颇大。宗合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天边一朵云》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