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邬君梅将主演《上海红美丽》 打造上海女人系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2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生邱致理) 近日,记者在一个酒会上偶遇著名演员邬君梅和她的外国老公奥斯卡,感情甚笃的两人一直十指紧扣形影不离。对于自己正在热映的情人档电影《美人依旧》颇受争议,邬君梅看得很坦然,认为“有争议的电影才有看头”,也是她一直向往尝试的那一类电影。同时,告别“美人依旧”后,邬君梅透露她的下一步电影《上海红美丽》今秋就会在上海开拍,并计划和奥斯卡一起在上海尝试多部合拍片,把上海女性的现代美推向世界。

  邬君梅和周迅王志文联袂的《美人依旧》率先点燃了今年春节档和情人档的战火,这段冷艳色调的三角爱情并未诞生预想的票房奇迹,到是制造了不少争议和话题。邬君梅昨天接受记者时坦然回应说:“如果一部电影没有争议一定不会好看,《美人依旧》很感性,也是我一直希望想尝试的电影类型。”

  作为最早走向国际的华人女星,身为上海人的邬君梅仍旧对上海有着淡忘不了的感情。邬君梅兴奋地透露说,接下去她会和老公奥斯卡一起尝试几部合拍片,下一部电影《上海红美丽》会在年内开拍,讲述发生在上海大都市风景下上海现代女性的生活状态。

  邬君梅的构思是,《上海红美丽》只是第一部尝试,她接着会拍一系列描写上海现代女性的电影,“在上海世博会之前把上海女性的美丽通过电影推向世界。”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美人依旧》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