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中国电视主持人论坛暨颁奖专题 >正文

主持人年会即将开幕 赵忠祥不理饶赵案仍是会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3: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2日电据法制晚报报道,本月24日,“中国视协主持人专业委员会2005年年会”将在上海举行。昨(21)日有报道称,因为“饶赵案”的负面影响,在委员会新的人事安排名单中,赵忠祥将不再担任会长。当记者就此事采访赵忠祥时,他否认了这一说法,表示过去的事不会影响现在的工作。

  辟谣言

  “我依然是会长”

  赵忠祥对这一消息表示不理解,他说:“不可能先安排我作为会长致开幕词,再让中国视协领导宣布人事安排的另有人选吧?”不过,赵忠祥补充道,因为北京的工作繁忙,像《动物世界》一周要录5次音,还有《人与自然》,所以自己具体什么时候去上海还没有确定,也可能不会致开幕词,只在“为2004年度优秀电视主持人颁奖”环节出现。

  看春晚

  “最爱《千手观音》”

  如果没有旷日持久的“饶赵案”,让观众最能记住赵忠祥的肯定是每年的春节晚会。对此,赵忠祥说:“春节晚会我是很认真地从头到尾看了一遍,从一个老电视人的角度来看,我认为它编排的那种盛世欢歌的感觉是很不错的。”至于对哪个节目的印象最深,他力挺已经载誉无数的《千手观音》,他说,这种“大兵团协同作战”不容易了,何况还是残疾人。

  谈主持

  “看新一代成长”

  至于如何对待阔别3年的春晚主持舞台,赵忠祥表示:“上不上春晚,毕竟不是以个人判断为准的。随着年龄的增长,还有工作压力,我会有些力不从心,要跟年轻人似的从头到尾再来一遍,也不现实。我希望是看着新一代成长。”他说自己接下来今年的工作重心,是把《动物世界》和《人与自然》两个栏目做得更好。(王晓晶)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赵忠祥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