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中国电视主持人论坛暨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主持人年度盛会2005嘉宾布鲁特曼演讲概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21:21 新浪娱乐
主持人年度盛会2005嘉宾布鲁特曼演讲概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斯图尔特·布鲁特曼

  Stuart N. Brotman

  斯图尔特·布鲁特曼先生2004年1月起担任美国电视广播博物馆(MTR)馆长,他是在老馆长Robert M.Batscha先生谢世后接替担任此职务的。

  布鲁特曼先生常年担任布鲁特曼咨询公司总裁,自1981年以来他和他的公司向众多跨国企业领导人提供商业战略,金融法规,运营管理咨询,人事评估和管理教育等服务,其服务行业涵盖电信,互联网,媒体,娱乐和体育行业。

  基于他20余年的管理咨询职业生涯,他博得了美国很多著名的大学的青睐,比如,他是哈佛法学院第一个教授电信法和研究娱乐和媒体法的学者;波士顿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法社团的成员;1990至1998年,在美国法学院教授娱乐法等。他1978-1981年间任美国国家电信和信息管理局政策顾问特别助理。

  他在学术和专业杂志上发表了300多篇文章,著作或编辑了4本书,包括“通信法和实践”,广泛论述了国内和国际有关电信运营商和电子出版方面的法规。

  布鲁特曼先生因编纂‘加州法回顾‘而获得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博士学位;在威斯康星大学因为对通信法规和政策的研究而获得该校的硕士头衔;在美西北大学研读通信和大众传媒而获得学士学位。

  本次是布鲁特曼先生第一次以MTR博物馆馆长身份访问中国。

  附录:

  MTR是美国电视广播博物馆的简称(The Museum of Television and Radio),博物馆位于美国的纽约和洛杉矶两地,它是一个非盈利组织,由William S. Paley先生创立,旨在对公众展出在电视和广播业发展中保存的经典的或划时代意义的视听类节目以及广告等。自1976年成立以来,它已经组织了很多的展览,视听盛宴,讲座,论坛以及教育课程,向大众展示了超过10万个的电视,广播和广告节目。而这些被博物馆保存下来的节目,是从其艺术,文化和历史的角度考虑,经过精心的甄选而来的。

  MTR在我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和中央电视台的协助下,在该博物馆专门开辟了中国档案馆,其中保存展示了我国制作的几千小时的电视节目,为国际传媒界了解中国的电视发展史做出了贡献。

  另外,在2002年11月,MTR和我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及国务院新闻办联合举办了MTR国际理事会年会,这是首次在中国乃至在亚洲地区主办的国际广电业的峰会,全球超过68个国际传媒业巨头、企业的负责人与会参加。江泽民主席,李岚清副总理,丁关根部长等接见了与会的嘉宾。本次年会对宣传十六大及中国的社会,经济和文化方面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