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杰克逊娈童案压力大彻夜不眠 卧室实景录像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1: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娈童案庭审继续进行。原告男孩18岁的姐姐,一名大学一年级的学生出庭作证。她证实她的两个弟弟之一曾经在杰克逊的内维兰庄园遭到性骚扰,她的家人也曾遭到软禁。此外,检察官还传唤了当地警察局的摄影师阿尔伯特·拉菲迪,后者曾经拍下2003年11月18日警方对内维兰庄园进行突袭式搜查的过程。

  46岁的杰克逊被控在内维兰庄园对一名13岁男孩施行性骚扰、灌酒以及诱拐、勒索和非法拘禁。杰克逊表示不服罪。如果所有11项罪名全部成立,杰克逊可能会面临超过20年的监禁。2003年记者马丁·巴什尔拍摄了纪录片《与迈克尔·杰克逊一同生活》并通过电视向全国播出。片中杰克逊称自己让儿童睡在他的床上。检察官称,纪录片播出后,杰克逊开始了对原告的性骚扰。

  检察官让陪审团观看了拉菲迪拍下的录像,录像中显现了据称儿童性骚扰的发生地点,杰克逊混乱的主卧室,但是没有出现色情杂志的画面。检察官声称那些杂志存放在家具里。卧室中还有闪闪发光的床单、玛丽莲·梦露和秀兰·邓波儿的照片以及数台电视和录像机。杰克逊卧室附近搜查者称之为“玩偶屋”和“玩具屋”的两个房间里摆满了蝙蝠侠、超人、玩偶、C-3PO、捕快猎人、海绵鲍勃以及R2-D2等人物的人体模特和小雕像。这些玩偶有各种型号。

  辩方律师称,杰克逊每个孩子的房间都有密码锁,而原告和他的弟弟有时候不受管,私自跑到杰克逊的私人区域,他们甚至记下了房间的安全密码。

  检察官向法庭提供的相片还展现了杰克逊住宅里的休息厅,一个大钟悬挂在厅中,俯瞰着内维兰庄园内儿童乐园的火车站。这个钟的存在反驳了原告母亲的说法,她曾经称遭到监禁期间杰克逊的手下不允许她知道时间。

  周三,检察官传唤了杰克逊的前代言人安·凯特。凯特是《与迈克尔·杰克逊一同生活》播出后被雇佣来给杰克逊修复名誉的。她证实杰克逊的助手们安排了非法软禁并强迫原告的母亲在一部新纪录片中把自己塑造成一个妓女。但是在辩方律师的盘问下,凯特也承认在她为杰克逊服务的短短6天内,觉察出杰克逊圈子内很多人不是破坏他的社交关系就是故意损害他的名誉。

  昨天杰克逊的发言人雷蒙·贝恩揭示,由于娈童案带来的压力,杰克逊每天只睡数个小时。花费7小时上庭之后,杰克逊坐车回到内维兰庄园。他和他的孩子普林斯·迈克尔I、普林斯·迈克尔和帕瑞斯一起吃了晚饭,把他们送上床,然后与辩护律师小组连续数小时商讨案件进展情况。他睡觉很晚,而且第二天早上四五点钟就起床了。贝恩称,“他用能够采取的最佳方式来应付审判……我没有看到任何沮丧和阴沉的情绪。”她表示杰克逊只感觉到被马丁·巴什尔给出卖了。清晨/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