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影后斯万克天生是猛女 和克林顿有共同爱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4:50 中国新闻网
影后斯万克天生是猛女和克林顿有共同爱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77届奥斯卡影后希拉里·斯万克(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中新网3月11日电 《空手道小子》系列影片主演、现年43岁的功夫影星拉尔夫·麦奇奥近日向英国《太阳报》透露,充满阳刚之气的奥斯卡双料影后希拉里·斯万克在银幕外的现实生活中也是一位猛女!

  把同伴打得鼻青脸肿

  麦奇奥“揭发”说:“斯万克天生一副运动员胚子,体格非常健壮。她在1994年取代我出演了《下一个空手道小子》,训练时居然把同伴打得鼻青脸肿。斯万克是一个力量型的运动员,深谙拳击的技巧。她的肌肉很结实,块头也很大,所以她常喜欢穿一些能巧妙地遮掩住她发达肌肉的衣服。“你们能否想像出她第一拳就把我击倒在地的情景吗?”

  麦奇奥说,斯万克天生就是运动员的材料绝对不是胡扯,要知道斯万克从小在华盛顿州西雅图以北的大学城贝灵汉姆长大,她既是游泳选手,又同时从事戏剧表演。十几岁时她就作为游泳选手参加了少年奥林匹克和华盛顿州锦标赛,还拿过州全能体操比赛的第五名。

  喜乘地铁不驾车

  此外,斯万克虽然贵为影后,却没有大牌影星的种种恶习,作风十分平民化。在日前接受美国电视节目采访的时候,她表示至今她仍然喜欢搭乘纽约的地铁,不喜欢自己开车,因为再也没有比在地铁里观察乘客更令人惬意的事情了。“我经常搭乘地铁,这是我主要的交通工具。搭乘地铁的最大好处就是便捷并且廉价。此外,在地铁里观察乘客的种种行为的确非常有趣,观察他们在读报的时候是如何戴上和摘下眼镜的,或观察他们上下班疲惫的样子。我是一个演员,如果脱离人群,不与普通人接触,我怎么能演好那些角色呢?”

  和克林顿有共同爱好

  除了搭乘地铁,现年30岁的斯万克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还有一个共同的爱好—汉堡包。

  上个月,当斯万克凭借拳坛风云片《百万宝贝》再度封后后,就与丈夫和随行人员到好莱坞一家廉价的餐厅里犒劳了自己一顿汉堡大餐。当时她被人发现身穿大露背的奥斯卡晚礼服在餐厅内狼吞虎咽,摆在她面前的是一大堆汉堡包、薯条和一大杯奶昔。餐厅老板迪诺说:“斯万克离开餐厅时把小金人举过了头顶,每个人都对她报以热烈的掌声,场面令人十分感动。”据晶报 惠东/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希拉里-斯万克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