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Twins获十万歌迷支持 阿娇西门町感动落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08:14 中国新闻网
Twins获十万歌迷支持阿娇西门町感动落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Twins在台湾获十万歌迷支持

  中新网3月14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Twins进军台湾市场,Fans数目短期内大幅上升,令“阿娇”及“阿Sa”感动万分。英皇唱片于二月二十一日开始举办“Twins十万青年十万票”,以支持Twins来台发片的活动。原本在台湾非正式的后援会人数为一万六千人,没想到在短短三个星期,人数即突破十万大关,当“阿娇”和“阿Sa”得知这个消息后,大为感动。为此二人改变习惯,本来平日她们只会上网收信,但现时亦会到留言板看Fans的留言。

  举行活动当日,唱片公司准备了近三层楼高度的Twins巨型热气球,现场更准备了登高机让Twins在高处放巨型气球,而气球升起象征十万连署成功。同时,“英皇娱乐”租下巨型电子墙首播她们最新的主打歌《见习爱神》。Twins首次在台湾出席大型活动便要登高,均表示十分害怕。

  现场聚集了逾千Fans,虽然之前已经作出申请,但由于人潮众多,亦引起管区警员的关注,不过Fans都不畏寒风,举起各式各样摇牌来支持心目中的偶像。“阿娇”眼见现场歌迷那么支持她们,十分感动,更因而落泪。另外,媒体非常关心“阿Sa”的病情,“阿Sa”说:“对于之前因病取消了通告,我感到非常的抱歉,往后会尽量令自己不会过于紧张及压力过大。”至于脑部给撞倒后的情况,“阿Sa”指后脑仍有一点瘀青,但现在已无大碍。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Twins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