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信哲来蓉遭围堵 张洪量朱军齐聚梨花节(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05:3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张信哲来蓉遭围堵张洪量朱军齐聚梨花节(附图)
张信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记者 任宏伟 实习生 申威摄影张莉)昨晚8时左右,老牌歌手张信哲、张洪量,央视名嘴朱军,以及湖南卫视当家主持汪涵杨乐乐先后抵达蓉城。据悉,他们将在今日分别参加梨花节、刘诗昆慈善钢琴音乐会等一系列活动。

  记者本来计划去“追”张信哲的,但是等候了近1个小时都没有看见阿哲的身影。正当大家纷纷议论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记者面前,“那不是朱军嘛?”机场大厅有人惊奇地叫道。记者定睛一看,果真是央视名嘴朱军。虽然平时习惯了长枪短炮,但
昨日朱军显得行色匆忙,不到3分钟就赶忙躲进朋友的车内,匆匆离去。

  昨晚7时55分,身着深蓝色外套蓝色牛仔裤的情歌王子张信哲率先走出机场,一脸轻松的他一边和身旁的工作人员闲聊,一边热情地和大家打招呼。正在这时,一位摄影师不小心将闪光灯镜头正对着张信哲拍照,只见一阵狂闪之后,张信哲突然停了下来,原来他被刺眼的灯光射得已经睁不开眼了。最后,在周围多位助手的护送下,张信哲迅速“逃离”了现场。

  在大家继续等待张洪量的同时,也有一个人在焦急地等待自己的同伴,他就是湖南卫视娱乐节目主持人汪涵,在被记者认出后,汪涵老实“交代”了自己的行踪,原来他是来参加钢琴家刘诗昆的音乐会的,而他等待的正是自己的老搭档杨乐乐。大约5分钟后,美女乐乐便一脸笑容的出现在众人面前并和汪涵消失在朦胧的雨夜中。

  昨晚快9点时,同样一身休闲装束的张洪量缓缓地走出候机大厅,见到还在执着等待的记者,张洪量有些不好意思,而且对于大家的采访要求,他都尽量满足,为众多明星夜降蓉城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信哲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