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彦宏得罪赵薇歌迷 网友忿忿不平冷嘲热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8:1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前段时间歌手周彦宏在媒体上饱受攻击,所以有段时间几乎不太抛头露面,但为了配合新专辑的宣传,她再次参与访谈,其中讲到歌迷这一段,拿赵薇的歌迷和自己的做对比,大夸自己的歌迷理智,素质高,当然,这就大大得罪了赵薇的歌迷们。

  前段时间,因为“真假学历”、“身世之谜”等事情,大量的媒体参与报道,这让周彦宏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周彦宏的助手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周彦宏因此比以前低调了很多
,为了躲避堵在家门口的某些媒体,还专门在北京另外买了套房子。这次为了配合新专辑《私人公园》,周彦宏参加了网站访谈,记者也跟着网友们一起,做了个网上采访。经历过娱乐圈里很多的风风雨雨,周彦宏觉得自己现在已经能看得很淡了,心情也比以前好多了。周彦宏从起初唱流行歌曲,而后来慢慢向民族歌曲靠拢,新专辑里也体现了这个变化,对待这个转变,她认为就连中央电视台都没有意识到她很多转型的东西。

  当话题转到歌迷的时候,周彦宏明显有话要说:“我自己很少做签售,对歌迷而言,我觉得很愧疚,我们公司的人一直说我的歌迷都很含蓄,这跟我的音乐与我的人很吻合,我所有歌迷都是很理智的,例如我在全国某一次评选中分数最高,但最后可能没有给你奖。碰到这种情况,赵薇歌迷肯定会很激动,但是我的歌迷不会,他们很理智,他们觉得没有关系,所以我觉得我的歌迷素质蛮好的。”

  周彦宏的这番话让很多网友忿忿不平,特别是激起了很多赵薇歌迷的怒气,有网友认为这是对赵薇歌迷的冷嘲热讽,“热情就是不理智啊?”“周彦宏的歌迷都是高层次的啊?”……

  而对待周彦宏的这番话,赵薇的经纪人陈蓉只是笑了一下,“我们不方便评价自己的歌迷,但你可以到‘赵薇国际网友之家’这个网站上看看,是不是像她说的那样。”

  对于网友对她的评价,周彦宏表示,“应该抱着宽容的心态看这些东西,而且很尊重他们意见才对,我相信没有人故意挑你的剌”,所以她也不会偷偷上网看评论。金陵晚报记者 刘伟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彦宏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