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周彦宏西班牙派发中国结 给国内歌迷拜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17:36 新浪娱乐
组图:周彦宏西班牙派发中国结给国内歌迷拜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周彦宏西班牙派发中国结给国内歌迷拜年

组图:周彦宏西班牙派发中国结给国内歌迷拜年

组图:周彦宏西班牙派发中国结给国内歌迷拜年

  新浪娱乐讯 昨天,周彦宏抵达了自己海外宣传的第一站城市: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她也将在美丽恬静的西班牙迎接中国新年。这一次周彦宏在来西班牙前,特地准备了一百个“中国结”和几十张“中国福”字带了过去,由于在西班牙停留的时间比较紧张,她还要参加北京电视台的慰问华人演出,她刚一落脚便和助手及电视台的朋友身挎满满一包“中国结”跑到街头派发给国外朋友。

  用周彦宏自己的话说,西班牙人真像“老胡”(指胡里奥)一样超级热情。他们格外喜欢这个中国女孩儿,也特别钟爱“中国结”,甚至招来两位西班牙小伙儿带着周彦宏到巴塞罗那风景最美,游客最多的地方给大家送福。他们边发“中国结”边吆喝:“快来过中国新年呀!”

  当他们知道自己身边的这位女孩儿还是一位中国的著名歌手时,他们甚至吃惊地大叫,他们并意外猜到“是不是唱‘茉莉花’的中国歌手”,

  原来西班牙当地电视台曾很多次播出过周彦宏与胡里奥演唱的录像,并且是配合周彦宏2001年在柏林欧洲音乐盛典上与欧洲情歌王子对唱《茉莉花》的片段一起播出,在当地引起过不小的轰动。昨天,周彦宏在西班牙接头派发“中国结”的举动,引来了西班牙报纸、电视媒体的关注,他们跟踪采访周彦宏,并请她讲中国各地过新年的特点。

  周彦宏用这样一种特别的方式向西班牙的朋友传递中国新年,很受欢迎,借此也为她在当地后面的宣传推广开了好头,电视台更主动向周彦宏索要她最新唱片《私人公园》海外版的MV,想必欧洲歌迷久违了的周彦宏美妙的中国声音,一定会统领近期西班牙的音乐电视。远在异乡的周彦宏也要为国内的歌迷朋友拜年,祝福大家新的一年海阔天空、春暖花开!新的一年,她将更努力地把中国音乐带到世界更多的地方。

  链接:对话周彦宏

  2005周彦宏“提速”三年

  2004年,对于周彦宏来说是很不平坦的一年。平平淡淡交织着轰轰烈烈的是非,好在年终她能够交出一张让整个唱片界振奋的唱片《私人公园》,才让所有的流言蜚语都回归到她音乐的话题。有人说,2005年是周彦宏“提速”的一年,就连她自己都说,要在一年里完成她三年都没有做过的事情。当我们看到她2005年早已排满的工作档期时,你不得不惊叹她“提速”的实质和她幕后操盘的精英。在周彦宏起程前往海外宣传的前夜,记者电话采访了以后越来越难做采访的周彦宏,“盘点”、“未来”、“唱片”、“电影”以及“香港”......

  ★2004年给自己打70分

  问:2004年你给自己打多少分?

  周彦宏:70分吧,只能说我刚过及格,把“作业”都完成了,由于一些是是非非始终困扰着我一整年,有些工作完成得还是很吃力的,我不是60分而是70分——是我自己给自己加的10分,因为我咬牙坚持过来了,我还是都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并且我的唱片《私人公园》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这一点还是满欣慰的。

  问:2004年你最难忘的时刻?

  周彦宏:2004年我难忘的事情很多,要说最最难忘的还是我与郭亮的合作。他是我《私人公园》这张唱片的制作人,在制作这张唱片的日日夜

  夜里,我们彼此都同时经历了各自比较深刻的痛苦和打击,大家都把情绪转化在唱片每一首歌的制作上。这次合作让我更了解他了,我也更欣赏他这么一个优秀的音乐人,也是他每天对我的鼓励,让我把自己2004年最痛苦的一段路走过。我们在录歌曲《北风吹》的时候,当我唱到后面“北风那个吹呀,雪花那个飘……”,他暗暗的流下了眼泪,我很受不了,我还不能让他知道我看见他流泪了,其实我难受到了极点,我知道他的压力比我还要大。

  问:过去的经历,你觉得自己最大的改变是什么?

  周彦宏:最大的改变还是我性格的改变吧。以前我的性格特急,虽然现在也急,可是我知道分寸了,我知道别人的感受了。我会独自承受痛苦了,我明白有些事情谁也帮不了你,只有你自己独立面对。回头想想自己做过的所有蠢事,看看从前那个活蹦乱跳,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傻丫头,今天的我,不是要刻意的让自己怎么样,而是我真明白了很多道理。我相信“歌如其人”,大家可以听我的最新音乐,我在音乐上的改变和重新认识就是我整个人对世界、对人的变化。

  ★2004年最时尚的事情是爱心

  问:你的唱片《私人公园》让我们看到了你越发时尚的气质和更国际化的路线,你认为2004年最时尚的事情是什么呢?

  周彦宏:我认为时尚就是一种潮流,它不应该是哗众取宠。2004年我参加过很多与时尚相关的活动,可每一个活动的背后都有它蕴藏在里面的商业背景。而我觉得最时尚的大事就是中国演艺界第一次团结在一起,发起的关于爱心的慈善活动。每个人都自愿的溶入其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关心地球村里的邻居。他们都停止了自己的商业活动,让岁末年初的中国,每个人都被感染得爱意浓浓,暖洋洋。希望每个人都加入到这样一个爱的潮流中,这也是最时尚的行为。

  ★2005年香港发展,最中意关锦朋杨亚洲作品

  问:2005年你最想做的事情?

  周彦宏:与自己最欣赏的导演合作一部电影。

  问:是谁呢?

  周彦宏:香港的是关锦朋,内地导演是杨亚洲。

  问:现在有这样的意向吗?

  周彦宏:两位导演都有过接触,能不能合作成就看缘分了,未来就不能与他们合作,我认识他们都很荣幸,因为他们是我最欣赏的中国导演。

  问:2005年还有什么打算和期望?

  周彦宏:2005年我要把我的“网络演唱会”完成,这毕竟是内地艺人中第一个在网络上开的演唱会,原本一月份要做,可后来海啸事情不太适合,就拖下来了;接下来,我要把自己在美国举行的“中国时尚江南”巡回演唱会完成,目前是按照八场来准备的,我会尽力把中国江南的民族文化在演唱会上表现出来;还有就是要接拍的电影,目前已经签约了一部,是我香港要签约的经纪公司帮我接的。当然2005年我至少还要完成一张专辑。

  问:你还要签香港公司吗?可以透露一下吗?

  周彦宏:也是通过接那部电影认识的,那是一部港片,他们找到我觉得我有条件在香港市场里试试,这个倒没有什么奢望,无所谓的态度,具体条件都是我内地经纪公司在和他们谈,我都没问过。其实早期我出道的时候就在香港发展过,当时是做主持人,主持了半年,那时侯也没有一个路线,就是玩玩。

  问:那部电影能透露吗?

  周彦宏:这个就别从我这里说了。

  问:而听说你还要与邵兵合作?

  周彦宏:我们已经在音乐上合作了,他的声音很棒!他是一个很优秀的演员,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我们一打电话上来就谈想法,在这个圈里像邵兵这么单纯执著于理想、事业上的人不多了,只要有什么我能做的,我都愿意参与,努力去完成。

  问:以后你越来越忙,采访你不会这么容易了吧?

  周彦宏:千万别这么说,哪个艺人敢说自己可以远离媒体,再大的腕、再忙也是还要回到观众中间的呀。

  问:2005年送给大家的一句话。

  周彦宏:我歌曲《美丽》中的一句话——有梦明天会更美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彦宏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